〈教師節與中秋節狀再一起〉/小熊

2023/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教師節與中秋節狀再一起〉/小熊 當這兩個節日,中秋節與教師節在附近已經很湊巧了,如「九二一那一年」就剛好在附近,於是教師節就送月餅;今年先教師節在中秋節,同樣也會是送月餅給老師很多的案例,不過我只能對教師說出祝福。 現在無法做賀卡,就祝福教師們「教師節」安康、喜樂之外,也要天天如教師節的節慶氣氛讓日日有好的狀態與心情。 以前還在學校時還會做小賀卡,現在就沒辦法了,因為需要有人協助,不過輕輕的祝福也算是變相的賀禮與賀卡,讓祝福能遙寄到老師的心靈深處。此刻教師節與中秋節撞在一起的連續節日,我輕輕的祝福,讓師長們都垂聽了我真摯的祝福,並永遠平安、健康與喜樂。祝福要及時,及時行樂,讓彼此都有更美好的情意與心情。 23/9/28w4 10:55am新記 後繼: 有人離開學校後,踏入社會就忘記了「教師節」但我還記得「教師節」雖然這個節日沒有放假,仍懷抱感恩老師的曾經循循善誘的教導。 23/9/30w6 7:50am加寫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