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一谈能带我去泰国的长龙航空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为什么要聊长龙航空?

今天为什么想要说一说长龙航空呢,主要是因为这是我最常坐的一架航班,它频繁地载我在中国和泰国两地往返,而且航班的时间也比较贴合我的计划,一般是周五14:00~17:30从浙江萧山飞往泰国曼谷,然后周一18:30~23:30从泰国曼谷飞往浙江萧山,通常价格也比较稳定,往返是2050¥~2300¥之间。

什么是长龙航空?

我第一次坐这个航班的时候也很诧异这会是一家什么样的航空公司呢?名字听起来好像廉价航空啊,比如春秋航空,后来通过百科检索了一下公司的资料才清楚,这是一家本省的航空公司,中国不少省份都有这样的本土公司,我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作为乘客,是不是本土的,我们根本也不关心,只要是时间准,餐食服务好,我们都可以接受,如果这些都不好,哪里的航空我们也不接收。

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简称:长龙航空)创立于2011年4月19日, [1]是以萧山国际机场为主运营基地的浙江省唯一本土客、货运航空公司。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_百度百科

乘坐这家航空有什么注意事项?

今天要说这家公司主要是希望分享乘坐该航班的注意事项,相当于是避坑指南吧

  1. 这架航班虽然是萧山本土航班,居然没有占到准点排班的优势,我乘坐的次数中大概能有70%都是晚点的,而且往往会晚点3个小时以上,原本预计在17:30抵达曼谷却要在20:30才到达,从机场通勤到市区的酒店就至少需要22:30,这非常影响我的行程计划。好在我们还能通过购买保险来降低损失,尤其是对这种晚点率这么高的航班来说。现在保险的种类有好几种,有“延误险”,还有“意外和延误的组合险”,一旦飞机延误,我们就能获得赔偿。这里分享几个选择保险品种的技巧,要用性价比=保费/理赔额来计算哪种最具性价比,另外,如果组合险的价格没有贵太多,那尽量选择组合险,因为发生航空意外的话,我们的家人可以得到一笔不小的赔偿。
  2. 这架航班并非廉价航空,所以飞机上的服务一样也不少,餐食还是比较可口的,而且飞机上的空调会比较冷,所以,建议大家一上飞机就跟空乘要一条毛毯,到了位置上整理一下行李,然后盖上毛毯就开始睡觉休息吧,睡醒后就可以到达曼谷了。
分享在泰国旅行和寻欢作乐的经历,主要在曼谷、芭提雅、清迈这三个城市,体验泰国浴、情色按摩、gogobar等极乐之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