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水果小憩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趁著下午有個小休息時間,開始動筆畫畫,喜歡就是這樣,把握每一個「空閒」「休息」的小時間;今天的時間應該可以完成小作品-水果。

前陣子畫了一根香蕉,今天再來挑戰不一樣的香蕉。整體,擺放的位置,剝了皮的香蕉果真與之前的作品相比,多了很多的小技巧還有許多需要注意的小細節,手感太重太輕都不可以,會把香蕉畫得過熟或是還沒熟,看起來(視吃起來)都會不好吃。

現在的蔬菜貴貴水果也貴貴,每一種幾乎都貴貴的,漲得非常的有感;可是對於喜歡吃水果的我,每天一定要有水果要吃水果,傷荷包呀~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把之前的香蕉作品,再拿出來一起拍照(照片放在留言處),哇!看得都是滿滿的成就感,真開心。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71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