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命傳-(天一/如一曲)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只求共度,不求永生(天一/如一曲)


焚身化作一隻蝶

靜靜待在你身旁

情字仍在你心間

而我從不負誓言

怎奈轉眼竟訣別

時間長河裡我不斷的思念

不求名利富貴更不求永生

只求能與你共度歲歲年年


寂靜的長夜

焚身化作天上的星星

抬頭看著我    看著就不孤單

情字仍在你心間

而我從不負誓言

怎奈世事無常    留下了眷戀

若獻祭一半的壽命

能換回你    哪怕只有一天

時間長河裡我不斷的思念

不求名利富貴更不求永生

只求能與你共度歲歲年年

4會員
101內容數
不信命運由天定,只信命運由我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