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odPada 熊貓外送現在好做嗎?優缺點分析給你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馬路上熊貓滿街都是,外送真的有這麼好賺嗎?


你好,歡迎你閱讀。

我是一名熊貓外送員,從今年的5月開始註冊到現在已經半年的時間,我將根據我的觀察分析優缺點給想入圈的你参考。


優點:

時間彈性

只要你預先選好想上線的時間,時間到你就可以上線跑單,就算無法準時上線或臨時有事你也可以選擇提早把該時段讓出來,而且我特別喜歡熊貓它有一個功能就是,拉休,你開始上線後想休息隨時都可以休息,想休就休。

結束!熊貓的優點就是如此簡單有力。

缺點:

騎車安全

在台灣發生車禍的機率是比中樂透還容易,尤其是當我們在跑熊貓時,常常為了搶時間而忽略了交通守則,我常常都覺得我是拿我的生命在跑外送。

容易迷路

當熊貓外送要有一個技能,就是你要很會找路,找地址,你千萬不要以為有google導航就一切沒問題,大多時候導航只會幫你帶到附近的地方,甚是你有可能會錯過小巷子,我在剛開始送一單4分鐘,我可以30分鐘還送不到,因此建議要入圈的你,選擇你熟悉的地方跑。

風吹日曬雨淋

在台灣一年如夏,熊貓外送員的防曬用具是少不了的,因為你是騎車肉包鐵。

薪資不定

我們熊貓外送就是有單有賺,沒單就顧路,所以千萬不要有過高的期待,有時可能你一小時上線,但沒有單,等於你這一小時是沒有收入的,但你卻花了一小時的時間。

建議:

如果你看完優缺點分析還是想加入熊貓外送的,我會建議你把它當成一份兼職就好,千萬不要把它當正職來做,現在台灣的時薪已經來到180元,你跑熊貓一小時都不一定能賺到這180元。

推薦:

給有心要加入熊貓外送的你,點連結加入

https://to.foodpanda.com/a/dyim5kx


謝謝收看





6會員
13內容數
此專題會跟你分享我自己基督信仰跟人生的一些小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