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乎是更年期的美麗與憂愁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拿今天來當開始吧!

原來,這天的到來是一個讓人有點悶的感覺,

今天,在我生日的這一天,藥師宣布我似乎有了更年期的前兆了…

人生也默名其妙的走進了中壯年階段。

啊..... 突然有一股,我的青春不復往,頭也不回的離去感,

啊.....突然有一種石頭壓在胸口上的喘不過氣的fu,

對,這是一種fu,他在提醒我,時間所剩不多了。

我說:藥師:對於更年期請問我該吃什麼?卵磷脂?還是黃豆黑豆大紅豆...

我想我是真的不想接受的,真的有點晴天劈頭感!!

藥師說:如果更年期的症狀不是很嚴重,其實就是讓他自已慢慢順順的過去就可以了... ,

我說:喔...真的不用嗎?

藥師說:真的不用!!

是說我如果承認更年期,就代表我的青春時代結束了...

.....此時此刻....憂愁...

好吧,正向思考這時後就可以拿出來用了,我想...

反正我的青春小鳥的尾巴老早就看不到了,怕什麼呢!

不用怕的,有這把年記當靠山、什麼都不用怕、走出去也不會被欺負,

雖然會被叫阿姨,但可以指揮別人、耍耍嘴皮子也是這個年齡才有的成就感呀,

還有臉皮厚也是現在的特有專長。

我想我必須要學著接受這一切的到來......。

心情總要有個出口吧~

好吧,就從這裡開始,爬爬格子寫下生活中的長短篇,

讓更年期的開頭有一個美麗的開始。



馥而
馥而
嘿~你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