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源回收屋挑戰】秋季總結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秋季到了~泰莉也終於到了該長大的時候了,雖然說是不消費主義,但是寶寶生日總要有個蛋糕,就算莉卡會有尷尬狀態也還是得做蛋糕,寶寶的生日是很重要的!

泰莉真的是天使寶寶

泰莉真的是天使寶寶

這時候是巧克力蛋糕

這時候是巧克力蛋糕

泰莉終於有玩具可以玩了,垃圾桶真的挖不到寶寶的東西..

泰莉終於有玩具可以玩了,垃圾桶真的挖不到寶寶的東西..

爸爸跟阿嬤的禮物來的真是及時,分別是小車車跟一個玩偶,泰莉終於可以訓練想像力還有其他的技能了😭 後來天神發現莉卡如果出門泰莉去托兒所也可以訓練


其實這中間盧卡斯也是有事沒事就打電話各種名義邀約莉卡出門,但天神真心的覺得他不求婚莉卡就不要去,每次都要被駁回提議真的會讓人很生氣,這天泰莉生日他也有來,泰莉是真的很喜歡盧卡斯,不用天神操控泰莉會自己去找爸爸,那就乾脆讓爸爸至少盡到陪玩的責任,莉卡很忙要挖垃圾又要製造東西,沒空理不想求婚的人😑

看看泰莉有多開心,盧卡斯你良心不會痛嗎(欸

看看泰莉有多開心,盧卡斯你良心不會痛嗎(欸

不知道第N通被天神掛斷的邀約之一

不知道第N通被天神掛斷的邀約之一

後來又是某天跑來找莉卡,這兩個又給我滾到浴室去了😑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這張很美,有種要別離之前的感覺

其實我真心的覺得這張很美,有種要別離之前的感覺

EA這到底是個什麼奇妙的回答(? 跟本人說要跟對方討論???

EA這到底是個什麼奇妙的回答(? 跟本人說要跟對方討論???

然後!莉卡跟他討論擴大家庭,他第一次給了這個正面回應!天神突然覺得有望!
結果這之後就沒有再出現擴大家庭的選項可以按🙄

盧卡斯你是不是恐婚?天神按了一直跑出來的因一起生孩子而要求結婚的選項,目前還是被盧卡斯拒絕,莉卡感到非常難過,同時她的單身萬歲的生活方式也在消失中
所以她一邊很難過又一邊很生氣

天神只給盧卡斯到冬季的期限,冬季前他不求婚,天神就要拋棄他了🤩

時機就是這麼剛好,迦勒打電話來邀莉卡去他家玩,現在迦勒是莉卡最親的朋友了

寶寶睡覺真的是天使

寶寶睡覺真的是天使

因為泰莉長成幼兒了,沒辦法再在地板睡覺,剛好迦勒邀莉卡去他家玩,天神突然發現這種長沙發可以給幼兒睡覺,就讓泰莉去迦勒叔叔家蹭一下沙發睡覺

raw-image

沒想到迦勒突然對莉卡有這個反應,當時天神覺得盧卡斯要是沒望的話趕快讓他們有點粉條也是不錯 反正粉條可以用只當朋友就消掉 其實真的是天神最渣

泰莉:媽麻我不能再在迦勒叔叔家待一下嗎?

泰莉:媽麻我不能再在迦勒叔叔家待一下嗎?

今天盧卡斯求婚了嗎?還沒🙃

想當然天神也是拒絕了,莉卡很忙

想當然天神也是拒絕了,莉卡很忙

你真的趕快求婚不好嗎?當初的勇氣呢?

你真的趕快求婚不好嗎?當初的勇氣呢?

被拒絕後就自己跑來的盧卡斯,莉卡當然是沒空理他,繼續做自己的各種事情
那就只有泰莉小天使會理他了

夏季很多事情就算了,多事之秋也是蠻多事的..上次說只當朋友的榭靈頓不曉得為什麼又突然會常常找莉卡出去或是跑來莉卡家了...

泰莉:這是會幫我擦地板顏料的叔叔

泰莉:這是會幫我擦地板顏料的叔叔

於是天神就在思考這三個男人之間到底最後要讓莉卡跟誰情定終生呢?


目前是第一男主角的盧卡斯果然又双叒跑來了,那就莉卡主動約會走起~
回到之前的釣魚模式,順便看看盧卡斯能不能腦袋清醒一點月色很美趕快求婚

又給我在那裝清純

又給我在那裝清純

想說逼他來個第二胎總可以求了吧?

想說逼他來個第二胎總可以求了吧?

夜色正美,盧卡斯求婚了嗎? 沒.有

那麼讓莉卡來盧卡斯家看看,用那個因一起生孩子而要求結婚,讓盧卡斯主動求婚

一見面都親成這樣,天神真的是覺得到底這兩個人在幹嘛

一見面都親成這樣,天神真的是覺得到底這兩個人在幹嘛

果然是拒絕

果然是拒絕

就在莉卡正奮發圖強訓練靈巧技能的時候

想看看木工桌到底能不能做寶寶用品

想看看木工桌到底能不能做寶寶用品

明明是資源回收屋挑戰,硬生生被天神玩成八點檔🙃

迦勒可能失去莉莉絲太難過了莉卡安慰他之後他變奇怪了

迦勒可能失去莉莉絲太難過了莉卡安慰他之後他變奇怪了

你前面不是對人家沒興趣嗎!!!!!!所以天神放棄你了阿!!!!
你到底每個檔都在想什麼啊🥴

天神想說再賭一把,約會他要是沒求婚,天神就換人了

每次出去都很正常

每次出去都很正常

這次甚至也沒有要求結婚的選項,天神想放棄他了,就提了暫時分手

詳情欄的資訊莉卡的情緒當時真的是深深戳中天神

詳情欄的資訊莉卡的情緒當時真的是深深戳中天神

明明一開始也沒有要選擇他,他突然就直接衝上來,孩子都出生這麼久了,依然沒有要結婚,那到底為什麼要耽誤莉卡的時間

其實天神當時有點想按永久的分手,考量現實面,他們倆個也許一開始就不該在一起

其實天神當時有點想按永久的分手,考量現實面,他們倆個也許一開始就不該在一起

莉卡其實也算是很喜歡盧卡斯,跑出來那個結婚的泡泡不少次,也真的幾乎沒有對他刻薄行為過,泰莉也是很喜歡爸爸,所以天神最後還是按暫時分手,就看盧卡斯到底有沒有想要挽回

明明莉卡的生活一開始就非常的簡單

明明莉卡的生活一開始就非常的簡單

被拒絕結婚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如果這不是遊戲,到底有誰的心這麼堅硬可以連續提了好幾次都被拒絕?

接著盧卡斯馬上就有新的情緒出現了,看完那個情緒之後天神就讓莉卡掉頭就走

什麼約會的就算了吧,跟沒有心的人要約什麼會?

其實當下天神是真的蠻生氣的,他到底受傷什麼

其實當下天神是真的蠻生氣的,他到底受傷什麼

因為覺得這個事情發展真的很奇怪,天神太想知道盧卡斯到底想什麼,所以就切換去操控看盧卡斯

一進去他超級爆氣,看了下BUFF

raw-image
raw-image
那你倒是說說怎麼樣叫對?

那你倒是說說怎麼樣叫對?

raw-image

他的BUFF完全就跟莉卡是反過來的,互動選單裡,婉轉的討論講過了、因為孩子所以想結婚也按過了,他幾乎都拒絕,天神沒有仔細去計算到底按了幾次,如果是真的人早就真的分了,還有什麼給你暫停的餘地

其實當時就感覺快成怨偶了

但他又一直跑來莉卡家,莉卡是真心的沒有想要理他,一直在弄植物翻垃圾
連泰莉都是那種表情,他到底本人是在看不懂臉色什麼

天神就問你你的良心在哪?

天神就問你你的良心在哪?

覺得莉卡可能很需要抱抱,讓泰莉跟莉卡抱抱

覺得莉卡可能很需要抱抱,讓泰莉跟莉卡抱抱

真的還好泰莉是貼心寶貝

真的還好泰莉是貼心寶貝

接著榭靈頓邀莉卡去宅宅會展,就讓莉卡出門散心,泰莉也去托兒所學其他技能
正好宅宅會展有可以練習靈巧的技能,讓莉卡去練習,靈巧就10級了!

而且莉卡也很喜歡火箭科學

而且莉卡也很喜歡火箭科學

前面迦勒也提想跟莉卡約會,那麼就給迦勒一個約會的機會吧~

雖然反應也不錯,不過他們對話經常會有尷尬跟無聊的時候

月色真的很美,好愛索拉尼

月色真的很美,好愛索拉尼

幼幼泰莉一下就要長大成兒童了,那既然是生日派對,就親近的人來吧~

上次是莉卡幫忙吹蠟燭,這次換盧卡斯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結果非本意的變成修羅場,嗚嗚嗚莉莉絲,你怎麼不在,三個都是跟莉卡有粉條的男人

其實天神覺得最沒望的就是榭靈頓啦...都有古怪的特徵感覺不長久捏...所以沒有真的認真算他進人選啦

所以一直互相在忌妒的就是盧卡斯跟迦勒 為什麼迦勒你這檔不早點天神真的沒有偏心耶

後來天神想說,可能盧卡斯那邊出問題,就讓他也進來同居,裝了自主求婚的模組總可以讓他求婚了吧?而且他也一直沒有找工作,那不就是一起挖垃圾最好的料嗎?

接著就讓他們再次約會

所以我說莉卡你就不想花錢到底幹嘛一直要花錢去燒烤= =

所以我說莉卡你就不想花錢到底幹嘛一直要花錢去燒烤= =

然後就看到盧卡斯跳這個BUFF 看到他在掙扎天神就開心了

不就是因為你死都不求婚嗎,你主動求婚萬事就解決了

不就是因為你死都不求婚嗎,你主動求婚萬事就解決了

當時把盧卡斯加進家庭才想說大哥怎麼不見了,當時是跟艾克結婚,結果突然就被電死了

當時把盧卡斯加進家庭才想說大哥怎麼不見了,當時是跟艾克結婚,結果突然就被電死了

因為房間只有莉卡可以進去,盧卡斯你睡沙發吧~反正這沙發也挺不錯的

raw-image

這兩個又🙄 天神想著覺得這兩個還是給我綁死好了不准給我去禍害別人

raw-image
raw-image

結果這個橘色的BUFF比想像中難搞,當初那個暫時分手之後,選單就會特定在他們倆之間多一個分手的選項,如果真的要分就互相大吵架,要合就要道歉跟對話

期間他們還有出現叫對方搬走的選項,然後莉卡有好幾次是要接連侮辱、大罵盧卡斯,快到天神要來不及按掉的那種,想說莉卡是真的超氣

就分別操控他們倆讓他們像精神分裂互相道歉,然後也有和解的共識百分比,一開始是20那樣復合不了,好不容易過了好幾天終於到50

蜜拉:兒子,我想你可能需要我的建議      盧卡斯:不了,媽,我覺得我現在做什麼都失敗

蜜拉:兒子,我想你可能需要我的建議 盧卡斯:不了,媽,我覺得我現在做什麼都失敗

豐收祭這天讓盧卡斯順便熟悉製造機,他也是一直被吞進去,反正莉卡也沒有要理他

再過幾天

和好的時機終於到了,共識到50就可以恢復關係了

raw-image
raw-image
蜜拉他們這時沒空,抱歉了😂

蜜拉他們這時沒空,抱歉了😂

沒綽,看看那個肚子

沒綽,看看那個肚子

豐收祭那天,盧卡斯又不知道哪根筋不對,以孩子開始的緣分也以孩子重新開始吧^^
最好是給我趕快求婚喔

結果天神才發現最關鍵的問題,盧卡斯特徵有不擅調情,自主求婚會不能作用,天神才去把那個特徵拿掉,已經秋季最後一天了

秋季結算

靈巧10級的莉卡跟秋季最後一天

靈巧10級的莉卡跟秋季最後一天

目前莉卡家住了三個人,溫室擴建的計畫是還沒好,但房間是必須要增加的,因為又有寶寶了,後來莉卡不知道什麼時候真的挖到了寶寶餐椅,桌子目前是差3張可以換相機

也多挖到了不少裝飾品,馬桶也挖到第四個了,先留著也許可以蓋二樓就會需要另個馬桶了,畢竟人變多了

raw-image
raw-image

也把挖到但是沒修的家具拿出來讓莉卡修一修,結果意外達成了這個成就
可是電腦似乎真的很難修,有一台電腦連續撿到了三台,沒有一台修得好,莉卡都已經靈巧10級了還是不行,乾脆就真的回收掉了

盧卡斯跟泰莉感覺就是天生要跟莉卡當一家人,兩個也都喜歡園藝,甚至挖垃圾也可以
資源回收屋始祖後繼有人了,莉卡可以撤了(???

兒童挖垃圾好可愛,整個跳進去

兒童挖垃圾好可愛,整個跳進去

raw-image

就在天神忙著拍泰莉挖垃圾的時候蜜拉打電話給盧卡斯,還沒看到是怎樣
天神突然看到莉卡的愛心互動,一看,求婚了???

各位看倌

終於求婚了!!!

莉卡😑

天神等的不是莉卡求婚捏😅
不過算了,再折騰他們就都要老了,反正不是天神操控求婚的

你們這檔給我綁死,不要再去禍害別人

你們這檔給我綁死,不要再去禍害別人

raw-image
蜜拉???那是你兒子??他過世了???

蜜拉???那是你兒子??他過世了???

raw-image
raw-image

天神努力這麼久,盧卡斯你甚至給我吃東西😑該求婚的人是你耶??
我還是第一次見這種不擅調情的齁🙄

我就問 不擅調情你可以跟莉卡在酒吧沙發上生泰莉? 然後不能求婚?
泰莉都兒童了還不求婚,甚至還是莉卡來?

隨便你們,你們最好給我多生幾個,氣死

這都第二胎要出生了🙄

秋季就在這個繞了一大圈之後結束了,那麼我們冬季結算見啦~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