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璇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將所有凝視 只傾注於妳 其他凡事 不過眼角餘光

只有妳的喜怒哀樂 能在我心海 劃下一道道波瀾 與風 共舞 與雲霞 相應 與孤帆影 互訴 與粼粼星光 對視

金樽湖影映著妳的倩容 每一次回旋 都是一副樣貌 動人悅耳的銀鈴笑聲 愁眉苦臉的深鎖眉頭 為所欲為的任性嬌縱 而我像精神分裂 飲著妳的情緒 疊加在我心上

妳的喜笑顏開 如同初升朝陽 妳的苦惱煩憂 如同漫天雲霧 妳的執拗任性 如同飄忽風嵐 妳的悲情愁緒 如同紛紛雨霏 妳的忽忽眸光 如同朔夜星璇 妳的一舉一動 妳的一顰一笑 留下的記憶 幻化生成我心中 最動人心弦的奇跡


回旋著相思的流觴 滿溢著思念的氤氳 情緒滿佈周身 不散的煙塵 一粒一粒都刻印著對妳的想念 晴芒捉摸不定風的影子 塵煙卻能描摹流的痕跡 我將情緒藏入心底 只在孤獨時 旋著酒杯 觀望著溢出的痕跡

金樽湖影映著妳的倩容 每一次相與 都是一次翻騰顫動 沖刷記憶的痕跡 疊加思念的重量 直至有天 無色的思念 徹底壓垮時光的柵欄

42會員
232內容數
隨緣取記,分享於人。述者無所意,讀者自有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