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國旅程】加入薯國要慎重(?)之食慾大開:全家甜食Happy Buy(笑)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加入薯國要慎重(?)食慾大開只是基本操作(笑)

Happy Halloween v.s 全家甜食Happy Buy

昨天,是大朋友、小朋友的Happy Halloween,而我也給自己來個全家甜食Happy Buy。

某方面,總是比別人慢的我,來到薯國4、5個月後,沒有在沉默中爆發,卻在潛移默化中暴食!......別擔心並沒有(笑),但忍無可忍,無須再忍,於是嘿嘿~

其實生活圈裡,並不是沒有全家,但就是7-11更近、更便利。這次我就特地跑一趟全家,但這間全家的甜點,卻寥寥無幾,麵包看起來也還好,有點小失望的說。打道回府時,想起換條路剛好有另一間全家,雖然比較小間,但抱持著探探看的想法去了。

而這間全家......就過分了 ! 甜點、麵包,不僅品項豐富、數量充足、陳列整齊、有效期限更是任君挑選,於是我又陷入了另外一種煩惱中......曼姐最愛的可麗露,有!阿偉哥和女兒一起嚐試過的紅茶舒芙蕾焦糖布丁,有!露思吃爆的波士頓派,也有!! 抹茶紅豆串糰子、 檸檬雪燒夾心......通通有! 幸福來的太突然了(笑哭)。

感謝我是吃飽才來的,理智還在線,思索一下,只先買了一些,畢竟要考量期限,也沒打折,天知道我挑了多久,總之是把今天和明天的早餐和甜點,安排的明明白白了~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自行拍攝

小彩蛋:

寫這篇文時,又逛了一下薯國,才看到我漏了經典雙色小泡芙......沒關係,我默默記在小本本了, 至於吃不吃得到,就隨緣啦~

然後,繼全家甜食Happy buy暫時ending後,我覺得我快扛不住酷澎了,下次不會是酷澎買買買吧......(望著即將乾癟的荷包淚目)

同步發佈於Potato Media

考量到薯友們的意願,提及的相關連結,只有發佈於Potato Media 的文裡有附上~

薯國日常 | 加入薯國要慎重(?)之食慾大開:全家甜食Happy Buy(笑)


2023.11.01草稿.By花茶菓子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