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擁有三道光芒的多口味飲品 Feat石榴荔枝蜂蜜水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FMC(FaMiCollection)

台灣四大便利商店為了拓展顧客,紛紛各自成立旗下個人品牌,所推出的商品也是相當玲瑯滿目。像是全家便利商店,旗下品牌FMC(FaMiCollection)除飲品、冰品,另外還有餅乾、泡麵,甚至於日常生活用品也可以看到F的足跡。


其中,他們家的蜂蜜水系列,我印象中是我喝起來覺得很順口的飲料。最近蜂蜜水系列推出新口味石榴荔枝蜂蜜水,心中心心念念許久,總算是決定趁著有第二件六折時買來喝看看。


raw-image




石榴荔枝蜂蜜水

餐點名稱 : 石榴荔枝蜂蜜水

餐點售價 : 38元

購買地點 : 全家便利商店


raw-image


說實話,從飲料名稱來看,可能好口感不確定性應該是滿高,畢竟一下石榴、一下荔枝,再加上基底的蜂蜜水,有點擔心像我之前說的,如果商品一下擁有太多味道,味道最後反而變得怪怪的。


一邊喝我腦中一邊在想著-到底該怎麼形容這款石榴荔枝蜂蜜水。比較貼切地形容,大概就像是喝下去在嘴裡散發出三道光芒,而且是彼此不會干涉的光芒。可以喝到石榴味、可以喝到荔枝味,也可以喝到蜂蜜味,但三款口味好像是三條平行線,一直乖乖向前邁進。


raw-image


不會不好喝,只是感覺三種口味並沒有完全融合在一起,如果單獨各別搭配蜂蜜水,不知道會不會更好一點 ? 順帶一提,石榴荔枝蜂蜜水本身的顏色也太美了,有一點浪漫玫瑰粉 !


raw-image


Photo Credit : 艾克星貨鋪


歡迎按讚、留言、追蹤、分享 ! !


93會員
553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