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可以濕一片床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情慾按摩的手法讓人欲仙欲死,好的情慾按摩師讓你體驗前所未有的性愛

客戶體驗過後意猶未盡的心得分享❤️


大家好!!!!(興奮 昨晚剛結束了情慾按摩體驗,意猶未盡到今天起床,覺得真的太快樂了決定寫文章分享 !發誓!絕對!絕對不是🍃! 過程中只有紀錄兩張影像,但文末會附上訂房資訊跟匯款證明 先謝謝大家收看❤️ // 近期恢復單身的關係,鼓起勇氣想要體驗看看情慾按摩,好怕踩雷上網爬了很多文做功課,找到了這一家 一開始連跟小編對話也很緊張😆 幸好小編是女生這點真的可以放輕鬆很多! 告知因為前任從來沒有讓我感受到性愛的歡愉(他總是要我幫他咬,咬完自己坐上去搖😢) 我很誠實的說希望可以得到這方面的滿足,小編仔細講解服務內容跟預約方式,了解我的需求介紹師傅~ 小編推薦了店家金牌隱藏版師傅,一開始好奇為什麼這是隱藏版師傅呢?比其他師傅貴是為什麼呢? 沒想到是真的很值得…


raw-image

(只拍了師傅的音響😂)

師傅到房間時請我先沖洗他放音樂調燈光跟準備按摩,好了以後請我先休息一下換他沖洗,之後就進入了期待的按摩流程! 平時沒有按摩的習慣,但很喜歡師傅的力道非常足夠又不致於疼痛,真的按到痛的地方師傅也會告知這邊痛是因睡眠不足等等的要注意一下,非常貼心~ 一邊按摩一邊跟我聊天消除緊張,但不會一直對話讓妳無法休息,按一按偶爾閒聊的感覺,很快就放鬆下來了,既沒有壓力又不會尷尬~ 接下來指油壓,沒有了大浴巾的阻擋全身肌膚直接與師傅接觸,時而有力按摩時而手指輕撫滑過私密處,撩撥的感覺很酥麻☺️ 從背面按到了正面,師傅一邊按摩胸部一邊誇獎很大又很軟,既害羞又開心-////- 油壓到尾聲時師傅拉我的手去撫摸他的下半身,讓我上下套弄之後開始準備進入加值服務(我自己選擇加值的,因為我的目的就是這個😍 師傅不會硬性推銷,這點很棒) 師傅偶爾溫柔偶爾霸氣,親吻我的全身,在耳邊吹氣等等,雖然是小小的一個調情舉動,但都是以前沒有體驗過的性愛過程;搭配按摩棒(也有保險套)震動陰蒂一邊抽插,關心我震度會不會太刺激等等的,整個過程都讓人很安心~ 很驚喜的是讓我嘗試了側面插入的姿勢,第一次做這個姿勢非常深很喜歡💕

raw-image

(示意圖) 背後式時也很耐心引導我屁股跟腿的位置,嘗試了緊緊環抱坐著的背後式,又是跟以前完全不同的體驗,整個人爽到不行🙈

raw-image

(示意圖) 這些姿勢我曾經都以為我沒辦法,結果只是前任不會😮‍💨 女上時師傅墊了枕頭在屁股下面讓彼此更深入,用雙手引導我的屁股前後動,什麼角度搖能夠刺激到點,真的好舒服🥺 天曉得不是因為深蹲而大腿痠的感覺有多爽!!!!!! 服務的過程中會時不時講話挑逗我-////- 最一開始不好意思叫出來,師傅溫柔的說舒服就叫出來妳的聲音很好聽、我喜歡妳更騷的樣子;女上時不斷誇獎我很會搖、傳教士彼此抱著接吻真的很有感覺,以為這樣的服務師傅不會親吻所以加倍驚喜呢>_< 一直會忍不住跟師傅說好舒服,他會回應:我也很舒服❤️ 師傅也會偶爾很壞故意離開只放一點點在裡面,或是前面聊到我很慢熟,他就故意動作變很慢😆 忍不住叫出來抗議,師傅就會笑說:我很壞嗎?妳好可愛~ 之後再突然插入真的太喜歡了(尖叫! 最重要的是! 我居然噴水了,一直以為自己不會噴水,沒想到只是沒有遇到金手指而已呀-///-(有戴指險套很周到!) 師傅說想噴幾次都跟我說,真的好霸氣😍

高潮噴水的金手指

高潮噴水的金手指

(房間好暗但還是看得很清楚濕一片🙈) 服務結束後一起洗澡,幫我吹了頭髮,直至退房離開師傅都非常紳士貼心,好滿意! 雖然說真的價格不便宜,也深知很多就是服務內容跟範圍,一定會想說因為妳付錢了啊師傅當然要怎樣怎樣,但是真的體驗到從未有過的歡愉,非常滿足❤️ 也是因為從來沒有體驗過這麼快樂的性愛過程,才想分享給大家,甚至希望下一任可以去學調情跟情慾按摩XD 我到底多滿意呢?難以用文字具體形容 但我告訴師傅: 我今天好像是第一次做愛,以前在做什麼?不曉得☺️ // 訂房及匯款證明如下 預約時匯訂金,剩餘是服務結束後才付費的

匯款明細

匯款明細

// 微更: 真的是發自內心非!常!滿!足! (到今天想起來還是很快樂🥰 從來沒有體驗過這種歡愉 所以想分享給女孩們! 真心覺得都應該要有一次這種體驗🥹 也因為當初是自己爬文查店家、詢問預約 相關心得不是很多很明確,網路上店家也不少~ 所以本來有點怕怕的,結果很滿意! 才想要仔細的發一篇文分享 詢問店家的部分我有在留言處提示了~ 還有問題也可以提出我很樂意回答! 希望女孩們生理需求都能被滿足❤️ 感覺男孩們有餘裕時間能去學的話應該也很棒🥹 不僅僅是單純的按摩手法 重要的是調情帶來的酥麻感 嗷嗷嗷😍 祝大家都很幸福又很性福!!!

原文出處:連結

網站連結:https://www.goodhalf.tw/

報名連結:Line | 好老公製造所

#情慾按摩 #夫妻按摩 #親密按摩 #實體課程 #金手指 #噴水

現代的人常常忙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和繁忙的日程,這使得我們需要一個方法來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而按摩是一個極具親密感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對方放鬆,還有助於加強情感連結。教您親密按摩的好處、技巧和步驟。 包括如何選擇合適的按摩油、按摩技巧、按摩環境,以及提供具體的步驟和示範。還有解說如何增進情感連結、促進信任和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