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上課心得】- 親密技巧、情慾按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屁股實在太誘人

這屁股實在太誘人

上完課之後,我好想成為老師的徒弟喔!哈哈哈
我曾經瘋狂刷YouTube的按摩教學,以為自己已經是按摩達人,但一踏入實體課堂,我才發現自己其實是按摩小白,新手中的新手,全身菜味。

這個課程不僅教我們按摩技巧,還教我們如何像是悠閒的慢動作影片,慢慢感受每個手勢,彷彿是在享受按摩的節奏,不僅要按對,還要讀對"按摩氛圍"。

課程也有提供了影片供我們回去複習,就像是按摩的精華片段,我們可以反覆播放學習。老師也像是按摩教練,不斷讓我們反覆練習,直到我們可以輕鬆地按出每個技巧,手把手的在旁邊指導。

上完這門課,我感到充滿能量,就像是被一股按摩的活力給充滿。聽老師和模特兒分享他們的按摩故事,我學到了更多,不只是按摩技巧,還有如何對待另一半。這些內容,不是在一般外面可以輕易學到。

我現在會強力推薦這門課給身邊的朋友,特別是那些工作繁忙,壓力山大的朋友。能夠在生活中增添一點小情趣,不僅能紓解壓力,也能讓你和另一半的關係更加親密!

老師說了一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話:

好的情慾按摩會讓彼此的性愛達到最高點,
讓本來冷感的另一伴很快就達到高潮


原文出處:連結

網站連結:https://www.goodhalf.tw/

報名連結:Line | 好老公製造所

#情慾按摩 #夫妻按摩 #親密按摩 #實體課程 #金手指 #噴水

現代的人常常忙於生活的種種壓力和繁忙的日程,這使得我們需要一個方法來放鬆身心、減輕壓力。 而按摩是一個極具親密感的活動,不僅能夠讓對方放鬆,還有助於加強情感連結。教您親密按摩的好處、技巧和步驟。 包括如何選擇合適的按摩油、按摩技巧、按摩環境,以及提供具體的步驟和示範。還有解說如何增進情感連結、促進信任和共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