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件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少時候會突然買一件東西

今天自己在午飯後散步時

看見一樣東西

很想買給你

立刻就買了

我自己也買了給自己

可能我先用著吧

這東西不知道有沒有機會送給你

要找個時機也不容易

買的時候也沒有多想

只是單純想送給你

現在想想

好像要找個好的時機

不能隨便送給你

先保存在我這邊吧

我會好好保存它

待適當時間再送給你吧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