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YOUTUB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前很喜歡在YOUTUBE上看一些無聊的節目

一方面舒壓

一方面也放空一下腦袋

我很喜歡看一個台灣電視節目主持人叫蔡康永

以前有看過他的康熙來了

很好笑

現在看的節目

卻是違背我看YOUTUBE的目的

是令我思考很多的節目

他經常提出很多對不同事情的看法

我喜歡看他

不是因為我喜歡或同意他的論點

而是他會用一些不同的觀點去看事物

無論我同不同意他的觀點

他也讓我從更多角度去思考問題

我往後多寫一點我因為他而思考過的東西

這篇只想寫寫我最近看YOUTUBE的習慣

還沒想寫太多思考的內容

不過我會寫的

全部都寫給你知道

(雖然我不肯定你最終會否知道)

    0會員
    2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r. Che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運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買了件東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掛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看YOUTUBE影片、在FB按讚賺錢的時候到了在人工智慧(AI)快速發展的時代,大家都知道,諸如Facebook、谷歌、YouTube、抖音及網飛等公司借助強大且神奇的演算法為使用者推薦屬於自己的內容。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6-10
    在家做瑜珈好嗎?看YouTube學瑜珈&去瑜珈會館上實體課的心得分享兩者究竟哪個好?要看現階段的你「適合、喜歡」哪種學習方式。以下是安這七年,自身感受到的優缺點和心得分享,一起來看吧!
    Thumbnail
    avatar
    安的瑜伽日記
    2023-03-23
    【語思】我為何不再看YouTube?走向一場沒有觀眾的遊戲我曾有一段時間,非常著迷於上網看YouTube的影片,尤其是那種專職youtuber的作品,短則二、三分鐘,長則三、四十分鐘的都有。 這些網路影片的題材包羅萬象,從桌球到鋼琴,從電玩到政治,乃至於電影配樂、魔術、變裝......當時我覺得,YouTube真是太神奇了!簡直就像收看電視節目一樣精采,甚
    Thumbnail
    avatar
    早晨的賦格
    2023-01-23
    看YouTube 某頻道,有感而發...[文字內容~請斟酌要不要閱讀喔~] 「尊重」...廣義來說,是不分尊卑老幼、性別、種族、宗教、性向...等等 YouTube 會依照觀看影片的性質做推薦,或是觀看次數,會不定時跳出影片推薦給正在觀看者 (本人常常看YouTube的影片) 不小心點開了一個視頻...瞬間打擊到三觀 看不到10分鐘
    Thumbnail
    avatar
    貓星心
    2022-09-21
    【剪輯乾貨】免費音效網站大集合!想當Youtuber看這篇就夠!剪輯影片必備音效網站!想讓你的影片比別人精彩,看這篇就夠了!
    Thumbnail
    avatar
    GRAY的離職日記
    2022-06-17
    回顧|我在2021年看的YouTube小小分享一下今年都在看哪些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30
    獲取更多YouTube觀看流量的主題標記編寫技巧|天竺鼠車車 範例解析這種運用YouTube主題標記的方式,可以幫助你盡可能留住網友的觀看行為,獲取更多流量。
    Thumbnail
    avatar
    我幫你做YOUTUBER
    2021-04-22
    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51 我們最喜歡看的Youtubers收聽連結:EP51 我們最喜歡看的Youtubers ☀️如果你喜歡我們的節目,歡迎分享並在Apple Podcast給我們評分~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03-26
    嬰兒到底可不可以看Youtube我們常常看到餐廳裡面有父母帶著還未就學的孩子,一邊用餐一邊看著手機小小的螢幕,我內心非常的不屑,為什麼不讓他自已用餐?爸媽真是失職,只想用簡單的方式來解決教養問題吧。
    avatar
    阿賢
    2021-02-06
    常看的youtube也是一種網路行銷途徑唷~行銷無所不在,到了現在網路科技技術不斷的進步,更結合了AI技術! 網路行銷已成了趨勢,其中就包括了網紅行銷、影音行銷、內容行銷等… 網路世代比的就是速度以及創意(看誰能最快速的抓住大眾的目光) 關鍵點就在於,行銷內容的正確性、實用性等~ 就像我們常常看的youtube 舉個例子來說 像是筆電推薦視頻
    avatar
    森森
    2021-0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