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塔長怎樣你知道嗎;還有公寓常見水塔類型是什麼?讓我來告訴你

大家居住的地方都有水塔,而有水塔就需要定期清洗;但你知道水塔分成哪些種類嗎?

1.白鐵水塔 :這就是我們俗稱的"白鐵仔水塔",其實就是公寓常見的不鏽鋼水塔,雖然說是不鏽鋼,但其實每座水塔依據用件材料純度,多少都還是會生鏽,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如果只是單純的泥沙淤積導致的髒汙,專業的清洗水塔公司一定都有辦法處理,像這個樹林的透天厝不鏽鋼水塔清洗案例,雖然裡面淤積較為嚴重,但只要準備完善的清潔工具,一樣可以清理得很乾淨。比較特別的是在清洗水塔作業裡,如果水塔內裡不幸長青苔了,像我前陣子中正區那邊的水塔清洗案例就是長苔了,水質發出異味所以緊急找我去處理,而只要有生長過青苔紀錄的水塔,必須比別人家更頻繁的去做清洗以防復發,所以定期的巡視自己公寓的水塔內裡是很重要的喔!大家要記下來~~


• 這裡還有我們更詳盡的白鐵水塔清洗費用以及更詳盡資訊讓大家參考。


2.水泥水塔:水泥水塔可以說是最一開始老舊公寓在蓋的時候,幾乎都是用這類水塔在儲水使用,外觀方正,一般白鐵水塔比較廣泛使用的蓄水量大概是2噸左右,而老舊公寓水泥水塔根據我實際清洗經驗比較常落在5~8噸左右這個區間,讓大家對自家水塔大小有個概念這樣,所以相對的清洗難易度比起白鐵水塔來說就會比較大,主要是因為以前在蓋水塔,其實不太會去管你們公寓後續清洗水塔作業方不方便施工,所以有些要嘛水塔建在很危險的位置,再不然就是水塔蓋子非常小,一再考驗清洗水塔技師的敏捷度,加上水泥水塔使用久了,底層跟內壁容易剝落造成漏水現象,所以現在很多舊型水塔都慢慢廢棄不用,改裝設白鐵水塔方便清洗及管理,這邊提醒大家水泥水塔清洗時間建議每半年清洗一次,除了容易內壁剝落及泥沙淤積外,最主要還是可以請廠商檢查一下水塔本身功能正不正常,像是外觀有沒有明顯漏水問題(畢竟平常沒人會閒閒沒事爬去看水塔吧!),蠻多人都會挑颱風季過後來找我們家清洗水塔,確保水質安全~維護全家身體健康。


• 這裡還有我們更詳盡的水泥水塔清洗費用以及更詳盡資訊讓大家參考。

水泥水塔

水泥水塔


關於公寓洗水塔費用跟獨棟透天建物洗水塔費用

說真的蠻常有客戶會在電話中問我說{我這個是自家用水塔不是公家的,這樣洗水塔費用有沒有比一般公寓便宜},這邊跟大家說一下,其實我們報價除了區分水塔本身類型之外,跟是不是自家專用或者幾戶用那座水塔沒有關係,主要還是跟體積大小有絕對關係,可以理解要自己一戶負擔洗水塔費用好像比別人公寓多,但光單純提供技術服務還是有一個基本出工費用在的,感恩大家~~下次再把其它種類水塔補完,有其它清潔服務相關問題都可以詢問我喔,下回再見。

清潔小工頭
清潔小工頭
可以再多看我一眼!從日租套房打掃開始,幾個七年級生毅然決然的投入了極具傳統的清潔行業,成立專業的清潔公司,原本只是想兼差的打掃房間,卻開啟了我的人生online的新頁~~!https://we-clean.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