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的Vine Vera詐騙?靠櫃實測發現的驚人秘密!

2023/11/0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一定有不少人看過美妝品牌Vine vera詐騙的新聞,今天要跟大家分享靠櫃實測後的驚人秘密!最近一直聽到朋友跟我分享Vine Vera,但是礙於之前有看到網路流傳Vine Vera的詐騙一說,於是抱著半信半疑的想法前往專櫃體驗,沒想到令我觀感大轉變!

 

美國高級保養品牌 Vine vera實測體驗

  當然我進櫃的時候是沒有打算要買的,因為我其實比較喜歡看自己喜歡的 KOL 分享後,綜合觀察後再決定要不要買,而且價錢也是考量之一。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櫃哥給我試用錫安蒂無齡修護筆,這個修護筆是撫平細紋的,眼周、額頭紋路都可以用,我試用在手上,質地滑滑的很好推開,不會感覺厚重,也沒什麼香味,櫃哥幫我邊推開邊按壓,按完手背有種緊緻的感覺,可能是櫃哥按的手法很好,所以保養品吸收得比較快,因為我自己用過的眼霜或是緊緻乳液都沒有這種感覺,這個修護筆真的有讓我驚艷到!

 

  櫃哥說Vine vera這個牌子的所有產品,都有添加從紅葡萄皮裡萃取出來的白藜蘆醇,白藜蘆醇可以抗氧化抗老化,所以預防紋路跟撫平紋路都很有用,這也難怪我覺得這罐光在櫃上試用就已經感覺得到效果,有點心動!畢竟我是眼皮有好幾層的人,再過幾年變成輕熟女的我眼睛皺紋一定會變得超明顯。只不過錫安蒂無齡修護筆有些太高貴了!以目前的財力來說還有一些吃力,所以轉往旁邊看看其他架上的產品。

 

  我剛走到右手邊架子旁,旁邊有個全身名牌的阿姨直接走進來跟另一位櫃姐說她要買某個系列的眼部精華液。貴婦皮膚很好,看起來平時保養得很不錯,所以我也馬上試用了貴婦說要買的「卡本內高效眼部精華液」,質地比修護筆再更水潤一點,很清爽感覺皮膚很好吸收,不過因為也是試用在手上,不知道抹在眼周的效果如何,櫃哥說這瓶的價格是一萬以內,而且搭配其他產品還有優惠,所以更划算。

 

  後來我又試用了維生素C精華液,我正好手邊的精華液用完了,覺得 Vine vera 的維他命C精華液用起來也很清盈,不油膩,吸收完之後臉也不會黏黏的,臉看起來像在發光,雖然價格也不便宜,但有折扣就一起帶了!

 

  另外還買了相對平價的身體磨砂膏,我習慣兩週就會用一次身體去角質,用過開架牌子的磨砂粒很少很小,用起來沒什麼用,也用過很多人推薦的品牌,結果用了背部反而開始長痘痘,後來一直沒有找到適合的磨砂膏。Vine vera磨砂膏的顆粒大小很剛好,味道也很好聞,櫃哥給我試用在手肘上,洗掉之後覺得手肘滑滑的,很舒服,所以我決定給他一個機會帶他回家!

  買完我跟朋友走出專櫃,朋友因為有自己長期使用的保養品牌,所以什麼都沒買,幸好也沒有被櫃哥櫃姐刁難。這是我人生有史以來一次砸這麼多錢買保養品,雖然卡刷下去的當下真的蠻心痛的,畢竟買一罐可以買其他品牌買兩三罐,不過抱著一種小心翼翼的冒險心態還是覺得買來用看看,買對了就是蜜糖,買錯了就當作學教訓也沒關係囉!

 

Vine vera 詐騙?百貨專櫃推銷手法見招拆招!

  胡亂推銷的行為本身並不是一個正當的手段,但這次 Vine vera 的推銷經驗意外地並沒有讓我感覺不舒服,實測試用後如果預算不足或不合適的產品,直接拒絕櫃哥也不會被強迫推銷,或是馬上擺臉色給你看!雖然一開始抱著很多不確定性的走進專櫃,但櫃哥的態度跟服務、櫃上環境、產品都很滿意,整體試用體驗很舒服,也不是像傳聞講的那樣「Vine vera是詐騙」,網友把正常推銷手法講成詐騙真的有點太誇張了啦~這次的靠櫃實測結果,自己本身是相當滿意並且會有願意回購的!

 

意外讓我遇到摯愛保養品!

看完本篇介紹,各位都更瞭解 Vine vera 了嗎?

  Vine vera是美國的高級保養品牌,紅葡萄皮中的白藜蘆醇是 Vine vera 保養品的主要成分,白藜蘆醇中豐富的抗氧化物有助於抗衰老、撫平細紋,改善皮膚暗沉,並提升肌膚的光澤。

  Vine vera 的保養品適合所有肌膚的類型,卡本內系列 Cabernet Collection 及維他命C 系列 Vitamin C Collection 是 Vine vera 最暢銷的產品,錫安蒂系列 Chianti Relaxoline Collection 也是顧客的愛用系列,以及尊貴的馬爾貝克系列 Malbec DNA Collection,還有為男性專屬打造的男士系列 Men’s Collection 等。

品牌介紹:Vine Vera一定要認識的全球性護膚品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