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自由行]麗江之酒吧一條街/雲雪麗餐廳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麗江古城裡的地標,除了四方街、大水車、萬古樓之外,就是據說夜夜笙歌的酒吧一條街了。

招牌上就寫著「酒吧街」,實際走進去就是一條小小的路,隔著一條小小的流水,然後就是一整排長長的店家了,這些店家除了賣酒,賣更多的是歌,也就是大多有歌手駐唱,與其說是酒吧,或者更像是可以點酒來喝的民歌餐廳,駐唱歌手就是彈著吉他替大家助興罷了。

沿街也有很多人在拉客,可能因為酒吧店家太多,大家競爭大,又或者是近來遊客沒有往日多,因此需要大力促銷,所以走在這酒吧一條街上也要練就不動如山的定力及本事才能心態悠哉地逛下去囉。

raw-image
raw-image

燈紅酒綠很明顯,可以說是艷麗的挺張狂,沿著流水的石牆上還有很多很浪漫的文字標語,像是「愛在麗江,有人懂你」、「邂逅麗江」、「我在麗江很想你」之類的,尤其是最後一句我在麗江很想你的標語可以說是四處可見,各大城市小鎮都有,只要把麗江拿掉換上自家城鎮的地名就可以自成一格,可以說大家都越來越沒創意了,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話說這天因為走了太多路,這對平日都不太出門的我簡直是天大的挑戰,重點是這天友人用高德導航竟然被帶著在古城內一直繞圈圈,明明一條直路就可以到的餐廳,讓我們在裏頭東繞西繞繞到都不知道餐廳在哪了,走到我都快冒火了,畢竟又累又餓了,還在繞路,真的火氣會很大呢。

幸好最後還是找到了這間餐廳,雖然本來要吃的另一家分店,沒想到竟先走到離飯店比較近的這間店,再也不管不顧先進門店單開吃再說了。

raw-image

這道招牌魚肉嫩味美,但真的刺太多,邊吃邊挑刺對一個很餓的人來說也是條很不友善的魚啊。

raw-image

乾鍋花椰菜我連吃了兩天,可見他有多美味了,讓我想起了去杭州老頭兒第一次吃到他的驚豔感,真的真的非吃不可的一道菜。

raw-image

烤黑毛豬肉串是我在麗江吃的最美味記憶,沒有之二。

這串也是連吃了兩天,考的是又嫩又軟又帶點微焦的香氣,再加上是五花肉部位,所以烤起來的口感真的非常棒,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嘗一下喔~~

把本姑娘餵飽了,再回飯店泡個熱水澡,隔天起來雖然不是活龍,但也算是有點精神啦,可見吃飽睡飽對我太重要啦!


100會員
432內容數
一直把愛情當飯吃的專職作者。 喜歡慢生活,慢食、慢讀、懶洋洋的浪漫。 追劇&小說創作&寫作分享。 加入漫漫時光Salon免費,和女王一起浪漫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