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28) 於眾人未曾知曉的角落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清勇與柊莉等人各自道別的同時,於早稻田站的出租公寓附近。

 

「千陽乃姊掰掰呦~」

 

「掰掰,謝謝你們專程陪我回家呦,下次見。」

 

正在對話的幾人正是千陽乃、她的妹妹知日乃以及知日乃的男朋友北間堺。

 

由於最近幾天清勇都不在租屋處,於是百無聊賴下,千陽乃便邀請知日乃一塊出來逛街。

 

知日乃洋溢著開心的微笑揮了揮手,另一手還跟阿堺的右手十指緊扣著,見此千陽乃雖然心中不滿到極點,但還是勉強擠出了笑容。

 

「阿堺,謝謝你送我回家喔。知日乃就拜託妳了。」

 

「當然沒問題!那麼我和知日乃先回去囉,注意安全!」

 

阿堺爽朗的說完以後就跟知日乃消失在街道的轉角了。

 

目送兩人離開後,千陽乃嫌惡的皺起了眉頭。

 

「該死的阿堺,今天肯定又要跟知日乃一起那個……可惡可惡,我絕對要剪了他的雞雞!」

 

發完了牢騷,千陽乃隨即又想到了她的鄰居。

 

「冰川先生這幾天都不在家,今天總該在了吧!來鬧他一下好了!」

 

於是,千陽乃轉身跑上二樓來到了清勇住處的大門前,得意的解開了門鎖後大喇喇地往著玄關內走了進去。

 

「阿囉哈!勇桑,我來啦!有什麼好吃的嗎?」

 

然而,回應她的只有眼前烏漆抹黑的玄關。

 

「不會吧……都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都還沒有回家嗎?」

 

話語之間,千陽乃已經熟門熟路的打開了清勇住處的電燈,只見清勇住處的餐桌上都沒有食物,坐墊也沒有溫度。

 

「都這麼久了到底跑去哪了嘛,不會是受不了我搬走了吧……」

 

說著說著,千陽乃推開了清勇平日睡覺房間的門,映入她眼簾的是沒來得及摺好的棉被以及床墊上四散的家居服。雖然並不是很整潔,但這讓千陽乃心中有了股奇妙的安心感。

 

「呼啊……還是住在這裡的嘛,嚇死我了,不不不!我在想什麼啊?」

 

想到這,千陽乃拍了拍自己的臉頰,試圖將剛剛的想法拋諸腦後。

 

「算了,回房泡杯奶茶、再看一下志兔有沒有丟些亂七八糟的東西給我就睡覺吧!」

 

於是千陽乃嘆了口氣,再度把門鎖上後就回去了自己的房間了。

 

 

 

 

時間來到了深夜,在送千陽乃回到住處以後,阿堺和知日乃一塊漫步在夜晚東京的街道上,感受著彼此的體溫,他們相視而笑。

 

「堺哥,那個啊……接下來你還要去哪兒嗎?」

 

「抱歉呢,晚點我還要跟同事交班呢,畢竟人手不足。」

 

「真是可惜呢,人家剛剛才聽阿姊說人家今天應該是、是安全期的……」

 

聽到知日乃說安全期,阿堺的褲襠間頓時鼓起了小帳棚!

 

「很、很久、很久沒有無套了吧?不如今天請、請假?」

 

聽到阿堺這麼說,知日乃紅著臉頰、用著粉拳輕輕的捶打著他的胸口。

 

「堺哥變態!槌你槌你槌你!」

 

「好啦好啦!我開玩笑的,值勤還是比較重要的,畢竟我也想像妳們的爸爸一樣,成為一個稱職的警察呢!」

 

「我知道!就是那種在武俠片中濟弱扶貧,還有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的那種吧!說到這個,堺哥應該是拔槍吧!」

 

「唉呦,沒那麼誇張啦!話說那種精神我記得叫做『任俠』吧。」

 

「是嗎?所以爸爸就是像任俠那樣酷囉,當然堺哥也是!」

 

望著知日乃眼睛閃亮亮的神情,阿堺頓時心中充滿溫暖,他摸著知日乃的頭,溫柔的說著。

 

「知日乃說的對呢!就像任俠一樣,幫助弱小呢。」

 

「嘿嘿~」

 

兩人就這樣一路走回了警用宿舍。

 

身為石川縣警的阿堺,最近被外派到了東京做為期半年的實務經驗交流學習,白天除了有局裡的課堂要上,還到發派的單位實際支援。

 

臨走前,他們深深一吻。

 

「知日乃,謝謝妳這個假日專程來看我,好好的休息吧!」

 

「不會啦!堺哥路上小心喔!回來知日乃會好好的慰勞你的!」

 

知日乃在週末的時候偶爾會這樣專程從金澤過來找阿堺,此時她就會住在阿堺的宿舍房間。

 

知日乃因為父親的緣故也算是警察眷屬的關係,所以進出上才沒有問題。

 

「我會好好期待的,辛苦妳囉!」

 

 

 

 

過後,換好制服的阿堺開心地走在前往作為支援單位的派出所的路上。

 

「看來也是時候跟知日乃一起進入人生下一階段了呢,可要好好努力讓她幸福了呢,嗯!」

 

阿堺就這樣一邊思考著和知日乃的未來一邊往派出所的方向前進,為了提神,阿堺還在路上買了一罐罐裝熱咖啡。

 

然而,一到了派出所,眼前的景象頓時讓他的好心情跌到了谷底。

 

「這是、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嗚嗚嗚……」

 

此刻派出所的長椅上銬著一名不停哭泣的女人,至於站在女人面前的另一個警察則是一臉得意、面色絲毫沒有因為眼前的女性有所波瀾。

 

「呦,終於來了啊,所以我才說鄉下地方的警察沒一個靠得上的啊。」

 

「抱歉,久津摩……巡查長……」

 

眼前皮膚黝黑、挺著個大肚腩的男性員警名為久津摩圭(Kutsuma Kei)

 

性格不僅出了名的糟糕跟高傲,還常常以數落同事跟濫用職權盤查一般民眾,雖然他每年被民眾投訴的次數超過幾十甚至幾百次,但都因為他的親人跟警界高層關係好所以不了了之。背地裡還被其他同事戲稱是『Makei(魔警)』。

 

「哼,看見這個女的了沒,你還在外面偷懶的時候我就已經抓到她了,知道什麼叫效率嗎?呆瓜。」

 

對於久津摩的輕蔑,阿堺並未多做理會,而是走上前靜靜地打量著這名女性。

 

在阿堺的眼中,雖然這名女性身上衣物有些破舊,臉上也有些髒污,但是撇除這些她的五官都非常端正,連阿堺都覺得是位相當標緻的美女,應該不會犯什麼大案吧……?

 

「比起這個,抓人歸抓人,但現在是法治社會,抓人可是講求證據的,可以跟我解釋她是犯了什麼罪嗎?」

 

「你這傢伙不僅是呆瓜還是個死腦筋啊,本大爺就大發慈悲跟你說吧!賣淫!豎起你的大耳朵聽好了,是—賣—淫!!」

 

「賣淫?」

 

「嗚嗚……對不起、對不起!我會這麼做是有苦衷的,我下次不會的!求求您讓我回去吧—」

 

「不行!妳得好好作完筆錄,然後我要拘留妳、到時到法庭上再解釋吧!交出犯罪所得!」

 

「怎、怎麼這樣……我、我還有一個女兒要照顧,拜託看在我是單親媽媽的份上—」

 

聽見女人這麼說,久津摩噘著嘴。

 

「那是妳自己的事,關我屁事啊。」

 

一聽見久津摩這麼說,這名女性頓時難過地低下頭去繼續低聲啜泣著,阿堺見狀就擋在久津摩跟女性的中間,看著桌上的筆錄資料。

 

「香椎星愛,36歲,單親媽媽,無正職,有一名正在讀高中的女兒,請問資料正確嗎?」

 

 

 

 

「是的……因為要獨自撫養女兒比較辛苦,所以,想說替她多存一點錢,才選擇賣淫,拜託,這次就放過我好嗎,沒有這些錢的話我和女兒這個月的房租

就……」

 

阿堺望著香椎星愛的神情,對方看起來不像是在說謊,如果有所懷疑還可以調全國的資料來確認。

 

不等阿堺開口,久津摩就得意的大聲開口道:

 

「不—行!!」

 

「你—!!」

 

阿堺還想開口阻止,久津摩就開口了。

 

「聽好了蠢驢,我知道你覺得她很可憐,可是她可是犯罪分子,不好好抓起來可不行,沒有營業登記和工作證就私自賣淫,這樣不行喔~國家法律就是這麼定的。」

 

「人家也是用勞力換取金錢,有什麼問題嗎,優秀的警員就該鋤強扶弱,成為人民的保母。她只是個單親媽媽,不是恐怖分子!頂多幫她身體檢查一下就好了吧,況且她也說不會再犯了,我們要做的應該是協助她尋找合法兼職的工作或是找社會機構才對吧!」

 

聽著阿堺的話語,久津摩只是不屑的望著他。

 

「與我何干,我只負責讓犯錯的人接受法律制裁而已。」

 

聽到這裡,阿堺額頭的青筋都爆起來了。

 

「我就問,比起她的事情,現在社會上搞不好還在不停發生著詐騙、搶劫,甚至是殺人、販毒之類的重大案件啊!你就不能對這些再多上心點嗎?」

 

「然後咧?成天找這些自討苦吃的工作幹嘛,抓這種私下賣淫的也是可以在考績上添上一筆的,這不就夠了嗎,你這蠢材學那些更蠢的蠢材逞英雄有什麼意義?還是你忌妒我的考績不錯才這樣大放厥詞的啊,蠢材?」

 

話說至此,阿堺只能緊緊的攥住自己的拳頭。

 

「搞清楚你自己的身分吧!哈哈哈……」

 

得意的久津摩就這樣邊笑邊離開派出所了。

 

阿堺就這樣看著自己手中餘熱未散的罐裝咖啡沉思著。

 

——我真的、真的有能力幫助像她這般無助的市民嗎?

 

 

***

 

後記A:

大家好,這裡是金永浩,終於來到星戀母親登場的回合,算是本作品的支線劇情。

按照GAL流程,這裡開始了路線分歧!(?

沒錯,在風俗娘裡,星戀的媽媽過勞而死的事件就是由此引發,歷史究竟會不會重複呢、抑或是能改變未來?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喜歡的還請留言、按讚、並投放快樂水(?

我是金永浩,我們下回見~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大口把摩井當漢堡咬下去的研究員歸夜。

 

在清勇的人生進展的同時,在他不知道的角落同樣也有著跟他處境相同或是更苦的人在被社會的殘酷的摧殘著,這世道也是不饒人的啊……

 

與此同時,本作第一個劇情分支也出現了,如果你們是阿堺,是否會遞出手中的咖啡,向眼前有困難的人伸出援手呢?

 

歡迎你們發表自己的看法喔!

 

我是歸夜,Another Stories Coming Soon……我們下次故事再見!

 

***

 

後記C:

大家好,這裡是被阿堺和知日乃甜死的艾梅莉。

能看到知日乃過得這麼幸福真是太好了,雖然她姊好像不太快樂就是了w

 

然後是我們的星愛媽媽,是生下了星戀這樣優秀女孩的好媽媽哦,只是就是太苦了,阿堺是否能成功幫助她一把呢~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