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靜一個人的時候..總是會想現在想感受的生活,好像冥冥中在很早以前就有想過,只是當下的感覺不夠深刻… 沒有試著理解為什麼要這樣會這樣.. 而結論通常是順其自然就好…

經過了社會的洗禮後,才慢慢覺得..

一直以來適合自己,也最舒服的狀態是..

我不勉強你,你也不要勉強我

我尊重你,也請你尊重我

我不冒犯你,你也不要冒犯我

我不麻煩別人,也請別找麻煩給我

看起來就是很孤僻的感覺… 但覺得這是人與人之間互相尊重的方式,也許有的人不認同,但一定會有懂你的人在、或是理解你的人

只是妳希望的那個人永遠不會這樣懂你,所以分開… 同時也保護自己不再受傷🤕️

    2會員
    43內容數
    隨著每天不同心情,伴隨腦中浮現的語言,記錄在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ife you choose 的其他內容
    整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訓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開妳焦慮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像水一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受兩個月過去了,我才感受到你真的不在。 不用每天擔心群組發來的訊息, 不用每週過去探望你,接收負能量。 原來你真的不在了, 以後我人生大小事情,實際上你也參與不到了。 每天總會有那樣時刻驚覺到, 你不在這世界上,我彷彿沒有依靠, 假日搭車回家也不知道要去哪裡了。 媽,你脫離病痛的苦海,我替你開心。 那
    avatar
    Ronnie
    2023-03-06
    感受 昨晚突然發生了一件事,但原來一直我的想法是沒有改變。 只是形式上作出有些變化,有些時情發生了後永遠都刺在心裏,只不過是那顆刺懸浮在深處那個位置罷了,總是在某事某刻突然浮現在腦海中,那刻哭笑也不是,只有那一刻的痛,傷口何時治癒?又可以靠甚麼藥才能完全康復? 自己的感受最重要,
    avatar
    心裡的一個他
    2022-11-03
    感受2021.09.04-05 不幸的是,我得承認另一項事實:絕大部份需要提出並解決的事都是灰色的。
    Thumbnail
    avatar
    Jun Weng
    2021-09-05
    感受左眼留幸福  右眼留回憶 鼻子留味道 嘴巴留不住想念 眷戀的旋律 在音符裡跳舞 浪漫的基因 在血液裡流竄 偷走故事的人 在哪裡逍遙自在?
    Thumbnail
    avatar
    summershih
    2020-08-06
    感受漸漸的,感受到身旁, 未曾來過的色彩,靠近。 慢慢地,能體會心靈, 有著溫暖的感受,歇息。 青春,來自某個未來,推往。 信仰,溫柔點綴,每一個將來。 選擇裡,相遇。
    avatar
    疑惑
    2020-07-30
    感受放心裡,對誰都是不公平的心境必須開闊阿~ 最近跟同事聊天,談到與姊妹之間不自覺的產生忌妒之心 其實這真的很正常 聊完整個心境的變化轉折,突然有了這個結論 感受放心裡,對誰都是不公平的
    Thumbnail
    avatar
    艾淑筆記
    2020-05-28
    感受到更好的自己/成長,更能夠善待自己累積財富不一定要過得刻苦,最好的方式就是懂得學習與成長。這樣,在賺錢與花錢之間,我們可以感受到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梅洛琳
    2020-04-30
    感受生命的美天生四時,春耕夏耘,繼之秋收冬藏,本身就是循環的概念,生命的節奏錯落有致,從不搶時逆天。
    Thumbnail
    avatar
    盧慈捕語
    2020-03-20
    感受與體驗,有勇氣的愛,以及真正的信念隨著推移,時間似乎越來越快,仔細回億,它同時也很慢;我在這轉換跑道的歷程中,嘗試著與不同領域,專業或是想法的人們交流,也從從更多面向看待事情,不再故步自封,自願地將心交給別人....隨著這段旅程,就算是被認為理性過頭的我,也開始相信: 就算在庸庸碌碌之下,人始終還是要信任人們
    Thumbnail
    avatar
    塵世影導 Dex
    2020-03-07
    感受x需求=你是什麼樣的人在很多時候會看到「情緒勒索」這四個字,那情緒勒索對於很多人來說是個很沉重的負擔,不管是面對家人、朋友,抑或是伴侶都有可能會發生,那麼要怎麼解決與發現呢?
    Thumbnail
    avatar
    Cirou
    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