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光是遇見,就很折壽』

2023/1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尊重你的人

100%都是瞧不起你的人

這不是因為他們個性直爽

而是內心深處不關心你

當一個人不尊重你時

你不應該過多展現你的大方

也不必去嘗試溝通、交流、憤怒或難過

而是應該選擇無視並保持距離

對於那些公然討厭你的人

你也應該從內心真正不喜歡他們

這是對待別人的禮尚往來

同時也是最基本的自我尊重

生命短暫、時間寶貴

因此應該遠離那些讓我們不快樂的人和事

對於不尊重你的人

試圖委曲求全或百般討好

並不能贏得他們的尊重

反而會折損你的尊嚴並妨礙你的前程

當你內心不滿超過心甘情願時

就應該及時停止

這個世界上並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我們善待或尊重

那些只會對我們指手畫腳或是在我們陷入低谷時落井下石的人

他們只會更肆無忌憚地傷害我們

我們的善良和寬容

只會讓他們更得寸進尺

甚至對我們惡言相加

那些我們傾心相待卻被他們無情糟蹋的人

我們應該遠離他們

當自我壓抑成為常態

任何關係都應該停止

轉載網路圖片

轉載網路圖片


以上內容為轉載網路文章段落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