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閃閃的寺廟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常常看著那座金光閃閃的寺廟,最近發現他又更近了。我最近發現自己在想你,想著我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比較喜歡想你,而不是真的跟你相處。我記得有一個晚上,我們什麼都沒做,只是聽著歌。

我想那個時候,我們之間已經隔了很遠,很遠。

我們是什麼時候走散的呢?或許我們從來沒有聚在一起,我沒有試著了解你,你也沒有試著了解我,我們只是在假裝。

你只是喜歡用一些東西來填滿時間,好像你有很多孤獨,但你不知道怎麼處理你的寂寞。

你有很多傷痛,而我視而不見。

我喜歡盯著那個金光閃閃的寺廟,不是因為財富吸引我。

我想告訴你,生活中有很多美好的事物不用花錢。

你最大的優勢也不是你的財產,因為對我來說,你從來都沒有錢。

我現在過得不錯,而且我要離開這個我們相識的地方。

我希望離開你,我希望再也不用見到你。

我不喜歡你。

5會員
3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