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的喜愛,「儲存並離開」。 無愛無恨,漠然,才是真正的離開。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場喜歡,是你先開始的。

到最後,也是你衡量利弊得失,先悄悄離開的。


只是我傻到不知道,你早就放棄我了,

(還是,我,從來不曾是你的選項呢?)


不知道,我也不想再問。

多問,人家姿態更高。

何必呢!


被防得跟賊一樣,

我可不圖你什麼!


你很乾脆的選擇離開。

我還奮鬥著,

等待著!


孩子,不愛的人,妳是等不來的。

他的故事有了結局,很好!

趕緊離開。

從此,再無糾葛。


最後,你選擇把你的寵愛,給了別的女子。

我明白了!最後也離開了!

我什麼都沒有得到。


或許你忘記了!

相伴走過艱難歲月的,

是我!


但我曾真心付出過。

我對自己不悔


對你已經沒有任何的感覺

無愛無恨,

漠然,才是真正的離開。



MYSELF LOVE
MYSELF LOVE
我會忠實記錄自己的生活與心情,讓文字帶著自己,去找回作為真實自己的那份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