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得意假髮推薦 ] 我的捲髮初體驗 保證不踩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章一開始就讓大家看看我最滿意的髮型😍

raw-image

天啊!! 再看一次還是很喜歡 而且店員也太會拍,幫我拍的很像髮型設計師的完工照🤣 其實我大學的時候我媽就帶我去燙過一次頭髮 結果整個超崩壞 因為我本身有自然捲,加上是去那種家庭理髮 設計師阿姨就直接給我燙成小卷米粉頭 而且過一個月後有一度髮質變超差 感覺比獅子還要炸亂 (不誇張!!) 後來忍痛剪掉,決定讓頭髮重新長 到現在就一直都不敢再去燙髮了 剛好前陣子在FB滑到得意假髮的廣告 不小心被一張捲髮的照片燒到 為了不想在萬年髮型,決定去試戴看看 第一頂是我很喜歡的那種法式慵懶捲▼

raw-image

如果去髮廊燙髮,一開始剛燙好都會太捲 要過一陣子才會讓捲髮越來越鬆 如果直接戴這種假髮,就能馬上營造出法式慵懶的氛圍 而且這頂還有點亞麻綠挑染 所以直接一次滿足染髮與捲髮的造型 也分享給大家,女生戴上假髮之前 通常會先用這種髮網固定 才不會讓原本自己的頭髮跑出來~

raw-image

第二頂:浪漫挑染波浪捲▼ 這頂就是文章一開始提及最滿意的捲髮

raw-image

這頂假髮因為它的夢幻漸層的紫色 實在太吸引我了 以前都不敢染這麼高調的顏色 實際試戴後,其實也非常合理 (?) 老實說得意假髮的髮質 都比我原本的自然捲好太多了 店員也有特別推薦他們家的梳子很厲害

raw-image

可以防靜電,頭髮比較不容易打結 如果沒有拿來梳假髮,也可以梳自己的頭髮 而且配色好有質感~ 這次有種挖到寶的感覺 本來想說只是被廣告打到,也很怕踩雷 而且以為得意是比較適合中年的品牌 沒想到他們推出的髮型很多元 有超多款式也都很年輕 話不多說~ 大家趕快去他們的官網了解看看吧:http://www.greatwig.com.tw/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