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ause of who you a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首真的很好聽 歌詞也是寫的很好 主唱人說的一句話很另人反思 說的是神總是做了很多的事來總是滿足我們的願望 但是神對你來說是什麼呢 不是只想著祂能為你做什麼 更重要的是 祂是我們的創造者 我們的供應者 也是拯救我們的主 祂是所有的一切 是的 最重要的是你拯救了我們 為了我們 也為了給我們聖靈 你做了一件很偉大的事 就是犧牲自己的性命 只因你深愛自己的孩子 只因你看重我們是你寶貴的兒女 只因你不願看到我們因罪而離你遠去 你或許已看到所有的過去 現在與未來 和所有的可能性 也看到了背叛 離開 但是您還是奮不顧身的做了這個決定 就如同您給我看過的異象一樣 您對這個世界充滿了愛 是無限大的符號 主阿您真的很偉大我敬佩您 仰慕您 你是如此的美好 主阿我也希望每個人都能體會你 感受你 因為沒有人能給的愛超過你 因為你曾說 無論求什麼,我必成就 主阿 我現在只求願你的旨意 都能成全 願天下所有的人都能感受你那緻熱的愛

在回家之後我跟神禱告並用這首歌敬拜 我就像是聽到神說 孩子 只要妳願意 妳也能跟我一樣 我的榮耀也要與妳一同分享 我又感受到聖靈的那把劍了 是的神你已經把禮物給了我 我又感動的哭了 感謝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主阿讚美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想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阿我呼求您的同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萬有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未來夢境
    2023-09-07
    「because of 」和「due to」都是指因為,用法卻大不相同,一文理解正確「因為」英文用法相信你也知道,becuse of 和 due to都是指因為的意思,但是它們地之間還是有些許差異的,那要怎麼去分辨呢?今天透過本文的重點整理,讓你一次掌握相關用法 because的變身 在因果句子當中,becuse是一個從屬連接詞,他的後面必須接上一個完整的句子,也就是必須包含主詞與動詞的句子。
    avatar
    職場英文筆記
    2023-07-27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生命思想 | 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We Rejoice Because We Hope in Glory of God人即使可以送給朋友各種各樣的貴重的禮物,但是論到把自己的獨生兒子送給朋友做佣人的時候,肯定是不捨得的。可是,神還差派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上來,作為禮物,而切死在十字架上為要拯救世人,包括你和我。上帝的愛已顯明出來,這是我們盼望的基礎。
    Thumbnail
    avatar
    Eric H
    2023-01-16
    因為有祢 Because of You -〈台〉「祢疼極深 充滿我心 耶穌寶血 為我流十架頂 今我能夠 站祢面前 是耶穌為我死」 把自己喜歡的詩歌試著翻成台語,有更好的翻譯建議歡迎留言:)
    avatar
    木耳木東
    2022-10-03
    Because you are Nazis!I wonder when they will come to bomb me like Darya Dugina! ( I am on Russians side, I am not on your side! Why? because you are Nazis!) ? You told me
    Thumbnail
    avatar
    Mei Wechner
    2022-08-23
    avatar
    Viviane Pyles
    2022-07-17
    20220509山永遠都在~Because it's there~爬山,從不是為了要攻頂,而是要安全回家~小心融資追繳令爬山,從不是為了要攻頂,而是要安全回家。關於撤退,我想說的是:山永遠都在(Because it's there.) 轉台到【方格子】已經四月初,大盤已經搖搖欲墜,來不及陳述完空頭市場特徵及操作法,台股看樣子要進入「主跌段」了。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