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主的恩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從昨天主的那一下 我似乎更能感受到聖靈要說的話了 太好了 現在我們就像朋友一樣我會問她喜歡吃什麼 跟玩什麼 大小事都問她 主喜歡喝麥子酒 聖靈愛織衣物喝咖啡 我的指導靈愛吃白醬海鮮麵這點我們都一樣 玩球類的運動 就這樣神突然告訴我祂找到我喜歡的房子了 像是很開心似的 跟我說在南區 我今天在做家具的時後 已到3分之2快完成了 我也感覺天使們為我感到很開心 謝謝主的這一下 感覺所有的能力都提升了 今天的功課是幫爸爸跟媽媽一起在宇宙中把他們累生累世的負能量 一起凈化了 也送光跟愛給他們 希望他們未來能擁有富足跟美好的人生 並把他們的心打開 邀請神佛能進來 而在最後我也問有什麼要跟媽媽說的嗎 神佛說我愛她 哇真是好感動 謝謝所有的幫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謝我內心的嬉皮還有身旁的冤親債主陽光普照的中午,我在一個沒有觀光客的菲律賓菜市場,一邊和老闆娘用嬰兒程度的菲律賓語和英文練肖話,一邊吃著平凡無奇的家常便飯,突然有種奇異的幸福感降臨。 我好享受「脫離母國」這件事,大概把我丟在任何地方都會活得比在台灣還要好,並且得到用不完的靈感和領悟。 此時此刻此地的我,是十幾年前還在死人國中當
    Thumbnail
    avatar
    不良少年日記
    2023-05-23
    感謝主! 開啟另一扇窗! 人生經歷點滴!每一個人生到底是在追求什麼? 金錢-財富, 自由-無慮, 成就感........ 您的人生目標 是什麼呢? 歡迎留言, 一起探討! 讀書, 寫字, 交朋友, 四處遊玩, 找工作, 找樂子, 存錢, 買保險, 買車子, 買股票, 買房子, 結婚, 生子, 育兒, 您有同感嗎?
    Thumbnail
    avatar
    屬於祢的 愛 ,踏上人生的旅途中!
    2022-06-08
    主婦的邂風港何謂主婦的避風港?依據儒家傳統學說,答案想必是「老公的肩膀」,但若老公的肩膀是主婦的心靈支柱,就不會有居高不下的離婚率。身為主婦的我,認為主婦的避風港是社區美髮院,洗頭價比起高級髮廊實惠不說,美髮師還附加談心聊八卦、抱怨老公不給力、咒罵婆婆心惡毒等功能。 「歡迎光臨,請問要做什麼服務?」美髮師問。
    Thumbnail
    avatar
    柳靖
    2022-06-05
    聆聽詩歌〈感謝主〉疫情下仍然獻上感謝的恩典推薦一首詩歌〈感謝主〉,它能夠提醒我們:不論環境如何,仍然有許許多多我們可以獻上感謝的恩典——蔚藍天空、平原山坡、陽光微風、耶穌為我們降生、為我們釘十字架、為我們復活、賜給我們豐盛的新生命……。
    Thumbnail
    avatar
    豐收聖樂
    2022-05-28
    Initiation(主動發起)確實是永恆不變的機械,而絕不是隨意編造的「真理」!很多大師都是這樣的——他們大多對自己一無所知,但與此同時,由於他們的形式恰好在其運作方式上是正確的,他們的妄下定論帶來了他們的 Satori (*日語是指:覺悟)時刻。
    Thumbnail
    avatar
    守候正確邀請的PROJECTOR
    2022-03-30
    當我陷入憂鬱的雪地裡,感謝主動關懷的友情這是2021年最後一篇的文章。我回憶起生命中第一次見到雪景,我伸手接住落下的雪花,感受那美麗的冰晶落在掌心的冷冽。接著講述當我陷入憂鬱的雪地裡,感謝主動關懷的友情。
    Thumbnail
    avatar
    葉宇燦|尋常生活之練習
    2021-12-31
    主題書寫|洗衣機裡的感謝值得感謝的前線不只是醫護人員,而是每一個為生活打拼的人,以及願意在小事上伸出援手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向安世 日常微物
    2021-06-12
    南聲讀後|《「色情就是不行!」這種想法真的不行:「猥褻」為什麼違法?從階級規範到帝國主義的「只要色情,就是不行!」這個想法到底行不行?就算是套用在現今已經更為開放的台灣社會,面對家裡有未成年孩童的成人來說,依然是必須遵守的戒律。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