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簡介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華裔女科學家貝娜在研究時間課題時,意外發現了五維空間的存在,從此開啟了對時間的研究。

而她的實驗助理法藍,在尋找礦洞中失蹤的父親時,於俄羅斯傳說中最深洞穴裡發現了稀有磁石。法藍為討貝娜的歡心,進而將之帶回實驗室,準備做更精確的檢驗。

因此貝娜發現了開啟五維空間的祕密。星門排列的規律,在磁石與磁石相互作用下,她意外的開啟了五維空間。

「這…這是鑰匙。」

貝娜又驚又喜的看著手上的磁石。

助理法藍則是露出擔憂的神情,並秘密聯絡了一組法國僱傭兵,想在她的論文發表之後,急忙將貝娜轉移至安全屋。

並趕在其它國家的特務,追殺貝娜搶奪磁石之前,法藍必須搶先一步將實驗室消毀。

「這、這東西太可怕了。要是證實了意識能歸於五維空間,靈魂不滅的理論,這世界不知會有多少人因此自殺。」

法藍懊惱自己帶出地底磁石已經來不及,各國的科學家皆虎視眈眈,都希望能率先發表論文的新篇章。

最好可以拿到磁石進而開始實驗,他們堅信這磁石或許能開啟高維空間的秘密。

而貝娜在一次追殺中,不得已開啟磁石,卻發現五維空間根本進不去。緊急之下貝娜只能胡亂開啟另一道星門,帶著保護她的僱傭兵們,一起逃到異世界。

「這是個未來的星際世界,看來是個平行宇宙啊!」貝娜欣喜的眼珠不停溜溜轉。

「平不平行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們現在都是黑戶。」僱傭兵姚文偉挑著眉道。

地獄、天堂、折疊的空間、不同人生選擇的轉捩點,如果能回到過去……現在的你會不會變得不一樣。

女科學家真有其人,名為麗莎-藍道爾,其他皆為作者自己腦洞,部份參考yt老高、總裁說、腦洞烏托邦。

專業點眾多,作者皆為網路及其他書籍上查找,如有不妥之處敬請告知,謝謝!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