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兒子寫作業的爆炸瞬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看文章的你有沒有因為陪孩子寫作業而爆炸過?

我現在正在進行式 ing

高溫的岩漿 在我的體內

完美呈展現出浮世繪神奈川沖浪裡的動態感

激烈的炙熱岩漿翻攪著我的理智

我感受到理智線正在燃燒

冒煙 白煙 黑煙

即使如此

快速燃燒的理智線卻依舊拼命力往狂瀾

試圖阻止嚴重災害發生

但眼前的孩兒也不負眾望

用各種不可思議的方法激起更大的岩漿熱浪


好⋯我決定去灌一杯飲料療癒自己

再決定要不要讓岩漿流一點出來



    0會員
    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