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話-小楊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不知小楊離開了多久,小鉉仍呆坐在床邊向門外一看,心裡一直希望著小楊可以繼續留下來陪著自己。

經過昨日的相處,小鉉明白自己是喜歡上小楊了,但不停地思考著小楊對自己是否也有一樣的感覺,深怕若是自己誤會小楊對自己的感覺,可能就會失去與小楊繼續相處的機會。

當小鉉起身準備盥洗時,看到了桌上那精心包裝的禮物,突然想起來這是小楊給自己準備的禮物。

「小楊哥到底準備了什麼禮物給我呀!昨天因為跟小楊哥兩人共處一室,導致我太過緊張了,完全忘記這個禮物的存在。」

小鉉好奇的開始拆開小楊為自己準備的禮物,發現裡面是一支手機還有一張卡片。

看著小楊送的給自己的這份禮物,小鉉百思不解這份禮物的用意,便打開卡片看看小楊寫了什麼給自己。

鉉:

我可以這樣叫你嗎?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是在什麼時候嗎?是三年前第一次替江爸爸過生日的那天,我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我就對你一見鍾情,但這幾年下來我都提不起勇氣當面問你,因為我害怕向你告白後,我們之間的關係會產生變化,而我沒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過幾天就是你十八歲的生日,這支手機是我要送給你十八歲的禮物,我想了很久,我決定在你人生最重要的日子向你表達我對你的情感,我是否有榮幸住進你心底的某一處呢?如果你願意的話,就用這支手機回應我吧!

你一輩子的小楊哥

看完卡片的小鉉,身體不斷地顫抖,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原來,小楊哥早就喜歡上我了?這…這是真的嗎?」

小鉉捏著自己的臉頰,深怕這一切都只是一場夢,當感受到痛覺時,才驚覺這一切都是真的。

小鉉想了許久,終於鼓起勇氣拿起小楊送的手機準備撥打電話給小楊。

小鉉的身體不停地顫抖著,從電話簿中發現有一組號碼註明著「你一輩子的小楊哥」。

「這…這是小楊哥的電話嗎?」,小鉉嘗試性的撥打看看。

電話播出去,等了一會,突然一個熟悉的聲音從話筒中傳來。

「喂~小鉉,是你嗎?」

聽見電話中說小楊的聲音,小鉉不自覺的哭了起來。

電話裡一陣陣的哭聲,讓小楊十分的擔心。

「小鉉,你怎麼了,你怎麼哭了,快跟小楊哥說,你這樣小楊哥會擔心。」

過了一會,小鉉鼓起了勇氣。

「小楊哥,是我,我是小鉉,今晚你有空嗎?我有事情想跟你說,我們約在江爸爸家附近的公園好嗎?」

「好,你不要再哭了好嗎?你這樣小楊哥會心疼,小楊哥還要上班,有什麼話晚上當面再說。」

「好…晚上見。」

小鉉將電話掛了,繼續呆坐在房間等著約定的時間到來。

喜歡就是喜歡,愛是沒有分別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甜蜜的旅行(二)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甜蜜的旅行(三)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僵持不下樓不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話-爸爸的生日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第二話-你的舉動讓我心動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寒冬裡的溫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其實她人很好相處,但我也不曉得她為什麼被大家排擠?聽說是因為那一件事......。【黑羊效應】校園與職場裡的排擠和霸凌隨著高三上即將結束,學測的腳步逼近,補習班上的氣氛日漸凝重。這些日子裡,利用通勤間隙滑滑手機,是為數不多的快樂時光,其餘時間時時刻刻都是高壓與緊繃。小建來到上週剛報名的考前衝刺班,迎面走來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05-26
《小羊阿理和鱷魚包包》和《小羊阿理和蝙蝠雨傘》:可愛又搞笑的回家故事《小羊阿理和鱷魚包包》小羊阿理很喜歡自信滿滿的出門,每次帶著爸爸給他的鱷魚包包,會去鎮上、森林或是沼澤,每一次出門就像一趟歷險記,最後都會迷路。還好鱷魚包包都能幫上忙,但要先打開他的嘴巴,但這需要一個特別的方法,後來鱷魚包包如何幫助小羊阿理回家呢? 《小羊阿理和蝙蝠雨傘》下雨了,爸爸出門忘記帶傘,小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3-05-22
2023.3.30-4.9 一直被當盤子的斯里蘭卡之旅-Negombo之過個海關要三進三出小房間已經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我的日常開始進入一個失控的失速狀態,工作上因為屎專案,所以我有做不完的工作,每天都急急忙忙地想要快點完成功能,深怕不能準時下班,因為平日晚上的我也超多事情要做(畢竟人生才是我的正職),假日除了要上空翻課、跑救護、還要約朋友見面吃飯,我得常常提醒自己去察看行事曆,免得忘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Pamelo Lan
2023-05-07
【2022登山客日記】登山客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擁有30年資歷的登山客楊健福:Top 5 臺灣祕密景點在這裡。作者楊健福擁有30年以上登山經驗,並希望能夠傳承下去。 楊健福先生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比如國內登山運動逐年流行,政府機構也在積極吸引中國人,通過建設登山步道、選擇台灣小梅越、發放適合登山的護照、持有登山節。他說他正在努力。各種建議,靠近山脈和森林
Thumbnail
avatar
楊健福
2022-07-29
2022登山客一定要知道的小知識,資深登山客楊健福:Top5臺灣祕密景點在這裡作者楊健福認為國內登山逐年火爆,政府機構也在積極嘗試吸引中國人,比如修建登山步道、選擇台灣小百越、發放適合登山的護照、舉辦登山節等。各種提案。 靠近山脈和森林。隨著互聯網的普及,登山信息就像百花盛開,很容易被搜索和獲取,從而活躍了登山的氣氛。 楊健福的至理名言:“爬山要謙虛,遠行要遠。”
Thumbnail
avatar
楊健福
2022-07-28
開始之前:"小房間裡的調酒吧"專題在寫些什麼?居家調酒其實就像自己在家下廚一樣,只要有基本的工具和素材,稍加學習嘗試後都能夠製作出一定水準的成品。這個專題將介紹如何從無到有,打造一個工具材料最精簡(只需要買9瓶基酒!),但又能夠製作出大部分經典調酒的居家酒吧。
Thumbnail
avatar
JD
2022-04-18
夢裡的羊腸小徑,畢贛的無限世界。——《地球最後的夜晚》|形式與內容的相輔相成 2018年的最後一天,《地球最後的夜晚》狹著「浪漫跨年場」的商業包裝在中國上映,開出2.6億人民幣的天文票房。 首映後負評如潮,各式批評聲浪讓隔天票房急遽縮水了99%。而網上惡評不出「看不懂」、「裝逼」、「只會炫技」等等指責,因此也在中國掀起了藝術與商業的廣泛討論。 《地球最
Thumbnail
avatar
廢墟筆記
2021-06-29
【環遊旅程番外篇 ES 02】斯里蘭卡。內貢博─傳說中的機場小房間我隨著人群走下飛機,班達拉奈克國際機場是斯里蘭卡最大的機場,雖然無法跟其他國際機場相比,但也還算乾淨整潔。沒走多久我就到了入境海關處,我跟著隊伍排隊著,興奮又緊張,期待新旅程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6-26
辦公室裡的小房間裡頭有個小窗,連結著辦公室的寬敞,不過也從來不會有從裡邊往外看出去的風景。小窗經常切不斷的是還沒熄燈的喧囂,但也隔了不少蚊子和爬蟲。這裡天然,夏天的時候必須掛起薄薄的防護罩我才敢入眠,入秋之後才省了這道手續,僅僅鋪好自己的床墊(對我而言只是輕輕的保潔墊),拋上棉被,在擺好枕頭就大功告成。
Thumbnail
avatar
Erwin Tsai
2020-01-02
【女子不在家】在南方的暖陽裡閱讀──小陽。日栽書屋     巷弄沒有岔路,卻總懷疑自己走錯了路。直走至巷底,往右手邊的紅色鐵門一,以為誤入了秘密花園。這時只要抬頭一看,迷你的長型木製招牌隨風晃動。是的,你沒找錯,也或許是散步時偶然撞著的。歡迎來到
Thumbnail
avatar
紙飛機生活誌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