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離婚吧!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情跟麵包要選哪個?

充滿著少女心的我選擇了愛情,所以雙手空空的跟未亡的前夫創業打拼,但是,沒有了麵包誰管愛情!貧賤夫妻百事哀,老一輩的經驗真的要聽,我自己經歷過了,所以我深信沒有永久的愛情,任何事物都有保鮮期。


無論幾歲,大家都是想要是18歲的身體,18歲的激情,與十八歲愛情,就算到80歲看A片,女優依舊是年輕、奶大、屁股翹,所以男人愛辣妹理所當然,那女人為什麼不能愛鮮肉呢!男人出軌就是有行情,女人有男性友人就是不守婦道放蕩要浸豬籠,傳統觀念對女性的標準真的太高了。


無論有沒有孩子,我非常的建議,不幸福的婚姻就提起勇氣離婚吧!很多人說為了孩子忍著撐著,讓孩子們看著哭滋滋的臉龐真的好嗎?讓孩子生活在充滿爭吵的家庭,孩子真的會幸福嗎?我不覺得!我曾經很傳統的忍,面對孩子天天哭,直到兩歲的兒子說


「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害的,媽媽對不起」


我才意識到兒子都聽得懂,我抱著兒子大哭決定放棄了,鼓起勇氣接受自己失敗的婚姻,我總是害怕朋友的眼光,怕親朋好友的耳語,所以想盡力挽救,但是當兒子哭著說對不起時,我才領悟兒子不幸福,隔天我離婚了。


未亡的前夫選擇了18歲的愛情。

而我選擇陪伴我兒子成長的18年!

    笑笑走一回
    笑笑走一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