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高中日記11〉/小熊

2023/11/1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民國96年10/24星期三

今天下午家鄭克十,我們在考刀功,切好的材料,就拿來做酥皮玉米農湯和莎拉,我雖然看不到,但在老師何同學的幫助下,我也拿著菜刀把蔡剁碎,這是我生平以來第一次拿刀,第一次切蔡,雖然他有點危險性,但只要小心謹慎,其實切蔡也是很有趣的,這是我第一次喝蘇皮農湯,我覺得很可口每位,尤其當起蘇片掉近湯李便阮十,更好吃,莎拉也很每位,尤其我喜歡吃莎拉李清脆爽口的小黃瓜以及水煮但片,還有先嫩可口的馬鈴薯都很好吃。

看戲劇表演十,我覺得這個戲團真的很會表演,很有創意,其中朋友漢生日快樂這兩部是我喜歡的,朋友這部啟發我朋友並不一定要是年紀相髣,只要個性醫治,就可以是朋友,且要好好珍惜朋友儀,生日快樂這部啟發我,人的生命是無常的,要好好把握生命的寬度,並且珍惜生命,生日快樂這部也讓我覺得很感動。

原稿只有兩段,今日再加一段,無論是家政課或戲劇表演都是生命的經驗,都是生命必經之路的過程,把它當成日記寫下來,已讓日後可以回憶。


23/11/13w1 5:55pm加筆

小熊
小熊
熱愛分享與寫作的小女子 眼盲間弱聽,但不因此而放棄寫作 我熱瑜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