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畢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畢旅住的飯店,除了第一間飯店沒有網路之外,其他都很不錯,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營火晚會,因為說最喜歡睡覺會顯得我很懶,爾且有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活動,就是營火晚會,因為它是沒有營火的營火晚會,爾且場地在室內,跟我認知裡的營火晚會完全不一樣,所以印象比較深刻。

我覺得總領隊非常的「帥」!聽他講話很像在聽繞口令,他叫我們舉手時,還會說:「手舉越高,智商越高,手舉一半,智商剩一半,沒舉的人一定是心虛有狐臭!」每次聽到都會很想笑,我一直在想他講話不會咬到舌頭嗎?

在兩家飯店,我都一樣是十點半睡,五點起,平常我在家都睡到六點半,可能是我太興奮了,也有可能是家裡的床比較好睡,因為太早起床,導致我七點之後都沒什麼精神,所以我只能在遊覽車上補眠,沒想到遊覽車上還蠻好睡的?也許是因為我很累,所以很好睡?

高麗菜應該很多小朋友可以接受吧?但是如果在高麗菜裡加入了紅蘿蔔的話,就會聽到一群小朋友的哀嚎聲,我也是哀嚎的小朋友的其中一人,因為它們連續出現了三天,紅蘿蔔真的是我一生的宿敵,但是撇除紅蘿蔔,其他的菜都還蠻好吃的。

我覺得這次畢旅真的很好玩,領隊們很和善,吃的,住的也都還不錯,除了紅蘿蔔。

    1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