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感謝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目前十二年的人生當中,我遇到了很多值得感謝的人,在這些人當中,我最感謝的就是我的媽媽。

我的媽媽是一個普通的不能在普通的人,沒有高學歷,也不是億萬富翁,可是她卻從來沒有讓我吃過苦,跟她在一起,我就會感到特別的放鬆,讓我甚麼事都想和她分享,她也從來都不會不耐煩,每次都會耐心的聽我說完,在熱情的做出回應,每個回覆都會出乎我的意料,

雖然他在一些小事上特別喜歡碎碎念,有時候也會和我吵架,但我知道她全都是為了我好,所以我一定不會辜負她的期望,好好讀書的。

    1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放牛班的春天心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際關係的經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難忘的一次旅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判斷訊息真假之我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給未來的自己一封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想要打官司,但是感覺請律師很貴又告不贏,只能放棄嗎?「提告」對不熟悉法律之人來說,毫無疑問是會帶來壓力的。但是打官司可不是像以前的電視劇那樣,只要擊鼓申冤、到縣令面前告狀即可。如果遇到的是刑事案件,得經過一連串的偵查程序,才「有機會」把案件送到法官面前。雖然民事訴訟可以自己寫狀提告,但也因為必須從頭到尾都自己來,不但相當麻煩還非常辛苦。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1-09
    「過得還不錯的一年」觀後感——想要快樂,那就行動吧!光在腦中想,並不足以讓自己變快樂,除非你願意行動,在生活中為自己創造更多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小紅臉
    2023-09-14
    想要財富自由,這3種槓桿你一定要知道想要財務自由難道只能以出售自己的時間交換?看完這篇文章,你一定會得到輕鬆致富的方法
    Thumbnail
    avatar
    Wealthy Lun
    2022-12-02
    為什麼調不出想要的感覺?當你/妳有了第一個構想,也寫出了第一版香水配方,接著開始打樣作品、試聞,結果卻發現氣味和自己想像的有落差。看來不行,要繼續修改,但是要怎麼改呢?只能靠靈感嗎?沒靈感怎麼辦? 到底是什麼因素讓實際的作品和原本的想像有落差?我們來試著找找看原因。 1. 許多創作者其實並不太清楚/確定自己要表達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2-02-10
    雜感:想要確認政客是否雙重標準嗎?上雅虎新聞網吧!日前我投書Yahoo論壇,直言「雙重標準是人性,改不了的」。那麼,身為選民,我們應該如何確認政治人物在國家大事上是否有雙重標準呢?我的答案絕對公正客觀…上雅虎新聞網,多看幾篇報導或評論就成了! 為什麼呢?三個理由。其一,我們的腦袋容量有限,記不住很多以前的事情,所以被許多政治評論者批評為「台灣人不長
    avatar
    葉大哥
    2021-09-23
    今天想要感謝雖然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快樂的人,但我很確定我是一個幸福的人。常常會有「啊,我真的好幸福喔」的感覺在心中甜甜的蕩漾。 我對自己的幸福一直都感到很幸運。是多麼幸運,身邊的人願意對我好,我才能體會到寶貴的幸福。我對這份幸福的前提─幸運,充滿感激。 今天想對方格子感激。 我感激有方格子這樣的小世界,讓我
    Thumbnail
    avatar
    有貓跟著我
    2021-02-11
    用繪圖羅盤,問問你當下想要的感覺落在哪個向度云云在整理房間的時候無意間發現很久以前的塗鴉作品幻想兔 :喔喔--好懷念喔--你看這是幾年前學纏繞畫時畫的作品---有些重新改造 一下還挺有意思的---這張之前老師還說有人要出錢買。害羞兔:前提是你能定下心動手畫,離了課程你就沒再畫了。幻想兔:……我知道你說得對……不過,這種話怎麼聽都不舒服。害羞兔
    Thumbnail
    avatar
    雲衣
    2021-01-31
    ⧕你想要趕路前行或散步慢行 ⧑ 最近想要趕快把手邊其實早已過期的油品,做成手工皂,因為接下來會比較忙,沒有太多時間做皂了。 於是想著今天要做哪幾款,明天又是甚麼,看著有多少時間,只想著要用最快的速度來完成它,感覺好像在跟時間賽跑似的。 這幾天想要趕快把手邊其實早已過期的油品,做成手工皂,因為接下來
    Thumbnail
    avatar
    沒關係,是人生啊!
    2020-08-03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0-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