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第五篇)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若干年沒更這個了(⁎⁍̴̛ᴗ⁍̴̛⁎)

彥麟的失蹤讓學校眾說紛紜 有人說她自殺 有人說她… 又解決了一個情敵我也是神清氣爽 整個人都充滿朝氣 不過另一個同學找上門了 她自稱是一名偶像說我的體態輕盈身材苗條很適合當模特兒 她說她的名字是「羽容」當我試探性的問她楓的事她十分激動 滔滔不絕的講著對他的愛意 呵呵我想又有好戲要上演了 她帶我去她租的公寓裡 看來她是一個人住 她說要拍照發動態 她還給我準備一件衣服我打開包裝一看竟然是件泳衣!我在要拍照時藉口說太晚了要回家吃飯 一回家我的媽媽就激動的扇了當我一巴掌 媽媽:你把你爸送監獄了!?你怎麼那麼狠啊你這白眼狼! 我:你應該跟我一樣開心吧? 媽媽:你什麼意思啊我是妳媽欸!我:發現女兒被性侵不但毫無反應還繼續跟那些富婆花天酒地整的自己很有錢似的 媽媽:你自作孽自受關我屁事? 我:收起妳那傲慢無禮的態度吧 只有我們在家 媽媽:你...你是我女兒嗎?怎麼語氣不一樣了?! 我拿起刀就直接衝上去把她脖子抹了 我:實話實說我其實有一百多種人格你只看到一種而已 媽媽:你…你!說完她便斷氣了 我把媽媽給肢解了裝成好幾袋垃圾丟了 就這樣草草處理掉 我做完一切事情回到房間查詢:「羽容偶像」一點開來就看到一大堆色情露骨的照片或影片 還看到一個報導:「2050寫真偶像NO.1」我:原來她說的偶像是這個意思呀 哈哈哈哈 我的笑聲近乎癲狂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對付她了 我用小號在學校的網站上寫:震驚!二年級三班的同學羽容竟是寫真偶像!」隔天這件事被傳的沸沸揚揚 大家都在討論:「羽容跟多少男的睡過」「羽容當寫真偶像幾年」所以羽容常被同學說「丟光女生的面子」桌上還被寫髒話像:「賤女」「髒鬼」「噁心人」這些污言穢語每天都會出現在她的桌上導致她一天天的沈默 但是霸凌的人不但沒有消停還變本加厲的在她的背包放死老鼠 蟑螂 還誣陷她代煙來學校 終於她承受不了了 羽容家中:媽媽:羽容怎麼不出來吃飯呢 真讓人擔心 爸爸:那你去看一下他在做什麼吧 媽媽:唉—好吧 隨後臥室傳來媽媽的慘叫聲 媽媽:羽容!羽容!她撕心裂肺的呼喊著 羽容的爸爸報了警 警察在記者會上公布調查結果:羽容18歲 身高163 死因:上吊自殺

19會員
53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