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人生,從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篇部落格 “2023 國際認證直屬授權的品油師證照 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帶領我深入了解品油師這個領域,特別是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一個平時對橄欖油只停留在料理的我,被這篇文章吸引進入了一個未知的領域。

 

一開始,文章講述了在台灣成為國際認證品油師的途徑,這對於平常只在超市挑選橄欖油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全新的領域。什麼是品油師?原來他們是一個橋樑,將橄欖油的世界帶入我們的日常。同時,了解到國內品油師的發展現況,感受到這個領域其實不斷的壯大中,讓我對品油師這個職業充滿了好奇。

 

在台灣獲取國際認證品油師證照的管道的部分,文章提到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的優勢,讓我不再對過去必須飛往義大利的方式感到困擾。如此的方便讓我對這個品油師之路產生了更多興趣。

 

文章詳細解釋了國際橄欖油理事會(I O C)的重要性,以及培訓內容和標準,也有提到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的辦理初衷,讓我對這個課程的興趣大增。尤其是雙重國際認證的獲得,讓我感受到這不僅僅是一個課程,更可能是一個對品味人生的提升之旅。

 

雖然我平時對橄欖油的了解不多,但透過這篇文章,我更加了解什麼是品油師和他們的未來發展。曼時 Chic Taste品油師課程的介紹讓我覺得,這不僅是一個學習的機會,更是一個品味人生的契機。或許,橄欖油不再只是料理中的調味品,更是一種品味人生的象徵。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品味,從知識開始 : 要提升品味,先從普通開始品味,從知識開始 : 要提升品味,先從普通開始   一本滿薄的書,但值得過一段時間再看一遍,畢竟品味也需要時間疊代,品味就像是千層派一樣,需要一層一層人工堆疊上去,沒法用模具直接上工。   【品味從普通開始】   什麼是普通? 如果從飲料杯來比喻,中杯,就是有大杯跟小杯的選項,於是才會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11-13
    [眼疾與我的人生][8] 烘培之心,我想品味這個世界有人說,盲人會失去所謂的視覺記憶,什麼意思呢? 可能會忘記什麼是顏色、景色長什麼樣子、甚至連自己的長相都會忘記 我希望,至少在品嘗甜點時,吃得出它的味道,與回憶 視覺受到干擾,還在探索適應眼睛不可思議症狀,我覺得提升其他感覺是好的,我開始接觸烘培,開始品嘗世界的甜點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擁抱夕陽的人生
    2023-11-02
    悲壯與消沈散發活力,超越悲劇,讚嘆品味。悲劇人生聚焦偉大生命力。存在無法被定義。生活戲劇張力。◎「悲壯與消沈散發出張力與壯闊的活力,超越了悲劇本身,蘊含著意氣昂揚的情緒,這種品味令人讚嘆不已。」 S哲思說:「音樂振奮人心」或「音樂悲慘至深」。我希望你能理解,我且不矛盾自己。你絕不會問:「為何有人會創作像柴可夫斯基的《悲愴交響曲》這樣的作品?為何一位作曲家會選擇陰鬱的曲風?」因為音樂本身擁有著
    avatar
    廖盈媗
    2023-06-14
    品味從知識開始-水野學 #何謂品位 #這是「好品味」被視為必備技能的時代
    Thumbnail
    avatar
    abby
    2023-04-12
    品味人生的愛美女子—天秤座Libra愛美的天性,有著不凡的品味,因而自戀不已,談起戀愛像是追求時尚,對愛與美極度需求,想把世間所有美麗事物擁在懷中,將平凡變不凡。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3-25
    閱讀看人生|《向巴黎夫人學品味》書摘與實踐優雅生活課:生活態度影響飲食、運動、時尚、美容,學習調整,創造美好生活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7-22
    成就他人,豐富自己,感受生命,品味人生聖誕節或行憲紀念日都好,它想要傳遞著是一個新形態開始的意識。我也向自己宣示,我的品質政策為:「成就他人,豐富自己,感受生命,品味人生」
    Thumbnail
    avatar
    陳K
    2021-12-27
    品味,就從每天一杯英式茶,開始。常有人問我,到底有哪些茶包,其實種類頗多,品牌也頗多,英國人熱愛品茶的時光,也間接地衍生各個品項的產生,滿足所有熱愛 英式風格的人們,在忙碌之餘享受片刻時光。 【Ridgways】【LONDON FRUIT & HERB】【TETLEY】等等,都是英國相當知名的製茶品牌,其中也不妨超過百年的生產技術
    Thumbnail
    avatar
    咖啡小鎮
    2021-07-07
    輸贏之間的人生才值得品味面對第一季的未達標,即使是資深業務也難免有些失落,無意中看到朋友分享的文章中提到:「追求贏也要練習面對輸。」從小到大,我的學業成績曾經是前幾名,也曾經是倒數,但或許因為這樣的成長過程,讓我反覆練習面對輸贏都能坦然接受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3-26
    品味市場學 從原盅雞湯到小提琴演奏雜沓的菜市場內,便宜又好吃的原盅燉品套餐,讓我想起《華盛頓郵報》策劃的一場「品味與價值觀」的社會實驗:世界知名的演奏家Joshua Bell,在音樂廳和地鐵站以同陽的小提琴,演奏同樣的巴哈作品,但聽眾的反應卻有著天壤之別。所謂「品味」,涉及很多條件,關鍵在於什麼才是你認為的重點?它洩漏了你的價值觀。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