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職地球神其之239(第三十四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第三十四部  森材木的秘密

我能支援妳上位,這就是我能提供的好處!悍破雲斬釘截鐵的說道。他能看得出深檸檬是個有野心的人,不會甘心當個二把手,屈居於柳越吸下面。如果真能把她扶上位,那要搞到柳越吸也不是不可能的事。

疼森孋一旁聽了兩人的對話內容,看著這一位帥氣逼人的特使,居然能講中師姐的盤算,又再度吃了一驚。她心想:這男人不只是只有外表英俊這麼簡單而已!

深檸檬淡淡笑道:這麼說來,我是應該答應你的提案了?

那是當然!跟赤鳳山合作當然是百利而無一害,身為劍名星三大鬼族勢力之首,難道不想要變得更強,一舉奪得整個劍名星的控制權嗎?悍破雲雙眼直視著深檸檬,心裡卻是想著,怎樣用自己的大肉棒把這個女人插得不住的求饒。對於這種冷冰冰的女人。越能激起悍破雲征服的快感。

是嗎?既然特使這樣打包票保證,我就姑且答應你的條件吧!今晚就先這樣,我們來日再議!深檸檬仍然是那副淡淡的模樣,似乎沒有為此次的合作感到任何的激動。

回到自己房間的悍破雲,忍不住在自己床上手舞足蹈起來,以慶祝自己邁出成功的第一步。縱然安尼穆那邊拒絕了他的提議,但他還是有本事把事情談成。他也知道師父對於花妍蜜十分痛恨,因此不可能有合作的機會,而愛慾那邊則是沒有接觸的管道,所以這一項合作,是他務必要爭取下來的。

等著吧!所有看輕本尊的人,本尊必將一一討回!悍破雲握緊拳頭,狠狠的在心中吶喊著!


地球

嚴言之的房間內

當嚴言之從結界出來時,看了時鐘,才發現居然過了十分鐘左右。

主人,怎麼一下就出來了,波波的狀況如何呢?濛濛關切的問道。

波波在那個奇異的空間裡,仍舊是維持變大的狀態,看來需要一些時間來處理,嚴言之回道。他心想:空間裡的時間流速居然跟外面的並不一樣,要緩慢許多。

又道:去幫我找個花盆,我要來種花。

濛濛聞言,想了一下才回道:知道了,是要把宇宙女神的花種子種下對嗎?

嚴言之捧著小花盆,將土鬆開後將種子輕輕放入。隨即,一道淡淡的銀光充斥了整個房間,他感受到靈泉的力量佈滿了整個房間,聚之不散。不久後,銀光散去,房間又回復原有的昏暗狀態。

看來這顆種子目前能提供的能量是有限的!濛濛望了望房間四周,雖能夠感受到能量的存在,但並沒有越來越濃厚。

應該是這樣沒錯!存在於房間的能量與在靈泉的相比起來,是稀薄不少。親身去過靈泉的他,有著深刻的體驗。但有比沒有好,至少可以繼續下維持結界的運作所需。嚴言之從廚房拿了幾包餅乾吃完後,又喝了幾罐保久乳,再度回到結界中。

主人,你回來了!波波一發現嚴言之,連忙衝過來抱著他。

妳的主人出去種花和補充食物,不然快餓扁了!嚴言之回道。

我說的沒錯吧!那神奇的花可以維持結界的運作,那我們繼續吧!波波開心的回道。

波波啊!妳之前可不是那麼主動的,雖然我們在這奇妙的空間幾天內,已經交合過好幾遍了。嚴言之用認真的眼神看著她。

主人別那樣說,我這不都是為了回復原狀,繼續為主人服務嗎?波波不敢直視嚴言之的眼睛,有點心虛的說道。

是嗎?希望我這樣認真的幫助妳回復原狀,妳可要好好的回報我才行!嚴言之隱隱感受到背後一定有陰謀存在,讓他不得不馬上處理這件事,但現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主人別板著一張臉啊,難得我波波可以親自幫你服務,以後變回來之後可就沒這種好康了!波波熟練的上下搓弄著嚴言之的肉棒,然後張開小嘴,開始來回吞吐著。

經過補充靈泉的能量後,嚴言之感到身體的疲累感消退許多,他心想:沒想到要讓波波回復原狀,居然需要這麼多能量。看來鬼族人果然是居心叵測!就在他細細盤算時,忽然感到一陣用力吸允,自己就這樣洩在波波的口中!

他本能的輕壓著波波的頭,卻發現波波不僅沒有往後退開的意思,反而持續著吸允的動作,將他射出的液體一滴不漏的吞下。於是他驚道:波波,妳的技巧何時變得這麼好了?這也太快了吧?

我就說吧,要給主人特別服務,滿不滿意呢?波波舔了舔嘴唇回道。












深邃月光
深邃月光
正在朝第七千篇文章的目標邁進,預計要寫超過一萬篇的男人!寫作題材主要有理財及書評及心情隨筆,陸續擴張中。喜歡換地方寫作,感受不同的氛圍。喜歡上隨手拍照,通常會附在文章上一同出現。 目前經營的專題從心所欲的富足生活,每日都會發文。喜歡追蹤各種各樣作者的文章,並且養成對看過的文章按愛心的好習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深邃月光 的其他內容
心想事成之隨時轉念(中)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想事成之隨時轉念(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順勢與逆勢投資的再思考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心想事成之富裕的感覺(上)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心想事成之富裕的感覺(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兼職戀愛/初戀的小可愛那天跟朋友聊到,看韓劇裡的男一,男二怎麼有年紀了 想法會不一樣 記得以前在面對有感覺得人時,絕對要選生命中的男一啊!! 沒得商量就是要,哈哈,可能一個他的動作 眼神 一句話就會在心裡百轉千迴,就像最近看的兼職戀愛(韓劇)一樣,講述一個考了三年公務員考試都考不過的女孩,在一次酒醉公園時意外遇見了幫她
Thumbnail
avatar
daily a ha
2023-08-28
兼職員工薪資、兼職薪資的關鍵差異無論是兼職員工薪資,還是兼職薪資,兩者在扣繳憑單上的所得類別,都屬(50)薪資;是故,若從以下幾個觀點來看,似乎並無差異,但有聘僱關係就有兼職薪資,但有兼職薪資未必有聘僱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張淵智
2023-08-19
【兼職創作者的你,是否反而在工作上分心了?使用「每日創作額度」策略,解決我們在創作過程中都會遇到的3個困擾】對於一直在創作的人來說,「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非常有用。 每日創作額度,就是建立一個當日創作的上限。這個上限因人而異,例如你如果正在創作文章,那麼可以規定自己每天至少寫5分鐘,最多寫2小時。這個2小時,就是「每日創作額度」。 「每日創作額度」這個概念可以幫助我們在忙碌的日子中,找到時間去創作,而且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7
兼職家教的故事(3)最後一篇,是一個教三姊弟妹的故事。 第一次去他們家,媽媽是一個胖胖的家庭主婦,一直拿水果給我說是家裡種的。沙發上丟了好幾個精品包包,請我坐但是我不知道要坐在哪裡。 我只看過爸爸一次,應該是作工程的,開一台工作用的車;媽媽是全職家庭主婦,開一台斜L的休旅車接送小孩上下學...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2)教過一個腦癌康復的學生,還有他的表弟。 爸爸是某客運公司老闆的弟弟同時也在經營層,用高中生的價碼*1.5請我同時教這兩個國中生,但兩個小孩(表哥表弟)的個性、反應是天差地遠。 表哥因為治療癌症的關係中斷學習一年,所以需要靠家教補救教學,安靜,反應慢;表弟學習進度正常,聰明,但不喜歡學習...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4
兼職家教的故事(1)想起多年前在一棟別墅裡談一件他人間接介紹的家教案子。 學生住在南投的學校,校規嚴謹每日茹素,覺得生活徬徨痛苦,兩週才回家一次卻只能無奈的上更多課。討論過教學內容後,他向我請教一些面對未來升學的選擇與困惑…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3-05-03
地球是圓的,但時間總是直線的...我的體脂肪約20%上下,體重維持在75公斤左右。內臟脂肪改善了很多!
Thumbnail
avatar
喵爸
2023-02-20
從兼職到全職的學生網球手 李鉅智年僅15歲的李鉅智今年開始從兼職學生運動員身份轉為全職受訓,這個決定對他來說,是需要很莫大勇氣。他從一開始就明白網球這條路並不容易,要突圍而出,靠的就是不停努力與年輕的本錢。
Thumbnail
avatar
徐先生的網球雜誌
2023-01-01
找兼職怎麼這麼難昨晚不知為何的很焦慮 對金錢非常的沒有安全感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2-04-23
兼職就算斜槓嗎?還是因為薪水太低才要兼職?|雜談距離研究所入學還有半年左右的時間,因為想利用這段空閒時間存點學費、生活費(希望扣掉這些之後還能存點錢嗚嗚嗚嗚)我現在的生活就是平日週一至週五在國小補習班當三四年級的課輔老師,六日的週末就在咖啡廳兼職,等於一個星期七天,我七天都在工作啊哈哈哈。今天是咖啡廳第二天上班,卻覺得和同事們都認識了好久好久的感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