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補習班妹妹攻防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是妳追我的,有些話我想先說清楚,妳能接受再來追我,我不想浪費彼此的寶貴時間,再說我也有不接受的權利,妳可能會白忙一場。』剛被劈腿被甩的我,坦白說目前沒有談戀愛的心思,看著眼前這位追求者,我必須醜話說在前面,看看對方能否會知難而退。


『還有如果我們彼此不相愛了,妳或我變心愛上別人了,要分手也可以,不要彼此欺瞞,我也不是沒被甩過,但我不想是最後一個才知道的人,我也無法保證我會一直愛妳,我也不需要那些空泛的承諾。』說要追我的高中生妹妹靜靜地聽著我說,我有注意到她原先有些自信微笑的表情似乎消失了,她沒想到我會對她說這些,等我說完,她把拎在手上的飲料塞給我後就進教室上課了。


看著那個跟我告白的高中生妹妹進了教室,我再看看手上的飲料,她怎麼知道我喜歡這口味的咖啡,我是不是對她太嚴厲了?應該直接拒絕她就行了,先前她來跟我搭話,問了我一個問題,我很意外被她發現了,但我沒有正面回答她,沒想到她現在來跟我告白說喜歡我,希望和我交往,其實她來問我問題的時候,我也有個底了,只是我不想明說。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irl❤️男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Girl❤️男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Boy❤️女友篇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我的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補刊更新的《 奶油香煎鱸魚排 》定食正如標題所言、拖到今天才更新,實在是...非我所願 那麼、還是事不宜遲地先來看看,今天晚上的例湯吧 --- 這個呢、很明顯地是《 山藥牛肋條湯 》吶! 雖然我之所以會拖更的理由、有一大部分也是因為這個...?? 原本現居住在台中的兄長,居然在家中的冰箱裡頭存放了為數不少的牛肋條;從那天起、持續清銷到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4-27
《裸慾》第一章:誘捕 (06 最後一根稻草)她坐在一張破舊的木桌前,桌上除了點著一盞搖曳不定的蠟燭,還放著繡著奇怪圖騰跟符號的破布,還有一缸混了不知名黑色液體的盆子,充滿了詭異的儀式感...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3-01-15
《裸慾》第一章:誘捕 (05 破碎)早已知道答案的結局,瞬間墜入絕望與無助的流沙中無法掙脫,席捲而來的是劇烈的心碎及沉痛;西下的夕陽,像極了苟延殘喘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3-01-01
《裸慾》第一章:誘捕 (01 暴風雨前的寧靜)她是個兩眼空洞且佈滿血絲的女孩,不僅頭髮凌亂,全身還沾滿了泥濘以及枯枝落葉的碎屑,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的存在般,嘴上繼續念念有詞「早知如此...何必當初...早知無此...何必當初...」,便行屍走肉般地離去。 我心頭一沉,這個人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雪而
2022-11-19
《日本和服着物Kimono着付系列#01》着付的標準美態與補正書面語版 : 在我們的世界裏,無論是哪一種文化我們都會提出一種大眾普偏性認同的價值觀。 不知在着物的世界又是怎樣呢? 補正?我把着物穿錯了嗎?怎麼要補習才正確?(這是正確意思嗎? 廣東話版: 係我地個世界度,無論係邊一種文化我地都會提出一種大眾普偏性認同的價值觀。 唔知喺着物世界又係點呢?
Thumbnail
avatar
清水一人着物普及社
2021-06-15
《補綴的星球》 《補綴的星球》的男主角巴納比有那麼一點放蕩不羈的味道。他在股肱搬家公司上班,幫一些老人家搬家、打掃和打零工等等。不能說他不是正直的人,但他只是一個平凡的小人物,為他的客戶打理房屋時,會偷翻客戶家裡的信。不過說以他對客人的服務,可以說真不是蓋的。客戶不但喜歡他,而且指明要找他。 巴納比少年時因為偷用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1-19
他們的故事《捕獸》他們又來了。深夜悄悄爬進。人們熟睡的房間裡。沒有聲音。將人全身綁緊。拿出探針。到夢裡檢查。是否有獨角獸。大部分人繼續熟睡。有些人會醒來。但全身不能動彈...
avatar
初一
2021-01-17
第五十四本《記憶的技術:日本司法補習界王牌講師親自傳授獨門記憶法》伊藤真。2014。商周出版。陳美瑛譯。 推薦給:想尋找方法讓自己記憶力變好的人 原本以為要看很久,沒想到其實可飛快地看完,不是神經生理學家寫的,只是一個補習班老師,所以沒有很多學理的部分,比較偏感想和經驗,但可以去蕪存菁,幫學生看怎麼記憶知識,幫小孩看怎麼不會忘記把功課帶回來! 睡眠記憶法---
Thumbnail
avatar
❦ 莊小昕
2020-01-25
《毕设周记》(补)01計劃書預告版/開學前一周 回金门的得知要交毕业设计周记的时候其实蛮慌的(因为在大陆有墙的压力所以导致接收的质询不是很灵通),抱着看了很多人的文章也想写写的想法,所以试试,顺便通过写文章的方式让自己更好的整理一下关于毕设的一些想法。 前言 看不見的泉州 其实关于毕设的题目,我在大三的时候其实蛮想在毕设的时候做关于泉州
Thumbnail
avatar
Dg-Liu
2019-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