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就被妳決定了!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一次她又來了,「姐姐,我的生日要到了,妳能不能和我約會,就當做送我的生日禮物?」沒和高中生約會過,正確來說高中時期的我也沒有和伴侶(?)約會過,有些好奇會是什麼樣的約會,所以我答應了,她聽了後說謝謝姐姐就蹦蹦跳跳跑走了,真的有夠可愛,這就是青春吧。

『生日快樂!恭喜滿十八成年了。』我拿出準備好的禮物,雖然不是什麼貴重物品,我知道是她喜歡的,所謂的約會也只是百貨公司走走看看,然後美食街吃東西,因為她不太有時間,晚點還是要補習班報到,快要學測了,這是很重要的現實問題。

「謝謝姐姐,我好喜歡,可是啊年齡是秘密耶,妳怎麼說出來了啦!」『欸補習班都有資料啊!而且十八歲也是一個新的里程碑,很有意義喔!』「所以我滿十八歲了就可以和姐姐那個那個嗎?」『不行!妳才剛滿十八,對我來說還是小孩子,而且我們還不是那種關係...』我嚴厲拒絕了,「姐姐,我是說“親一下”啦!姐姐妳想到哪了吼?」對不起我確實想多了,我在心裡道歉了起來。

115會員
607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02《我的補習班妹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愛上補習班姐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3 《補習班妹妹愛上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5《補習班姐姐攻略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筆記]《深度學習的技術》~做好五大層次,培養高效學習的能力,讓職涯資本加倍累積!本書提供一套高效學習的方法論,幫助你在生活與職場提升自我價值 你可以學到以下幾個要點: 1. 牢記學過的東西 2. 加深理解的方法 3. 打造完整的知識體系 4.如何實踐在生活中
Thumbnail
avatar
菲力
2023-06-05
閱讀心得 #29 -《那些努力的事,就該成為故事》|52封共感信,在日常的疲憊中遞上溫暖這是一本療癒人心的書,集結了作者林育聖52封電子信,在你疲勞的日常之中,遞上溫暖。
Thumbnail
avatar
Thomas Tang
2023-05-26
三浦紫苑直木賞代表作,什麼工作都放心交給便利屋處理吧!《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於2006年由文藝春秋出版,並在同年八月獲得第135回直木獎,也是三浦老師第一部得獎作品,而該系列作品後續更是分別被改編成電影、電視劇和漫畫!喜愛三浦老師的你,怎麼能錯過她早期這部精采的作品呢?
Thumbnail
avatar
安橙
2023-05-17
《法饗人生》無法出去走走,就從加貝太太的經驗來體會法國未曾去過的地方,自己也很少出國旅遊,如果外出也只是因為洽公因素為主,目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在舒緩前更不可能出國旅遊,還是看看世界各國不同的介紹,加貝太太描繪的法國,從風景、生活和美食,最後談論到關於加貝太太與加貝先生的故事,漫長的相識相處到步入婚姻,展開遊憩人生,總是令人欣羨。
Thumbnail
avatar
布雷克
2022-05-14
《加倍甩油-黑咖啡》適量的咖啡因攝取能有助於訓練與減脂效率
Thumbnail
avatar
法修 Vash
2021-05-29
《宿譜》好東西就該被傳承 追求藝術的人,不用追求在出風頭上。
Thumbnail
avatar
料五六
2021-05-22
《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初次閱讀心得作品名稱:《救了遇到痴漢的S級美少女才發現是鄰座的青梅竹馬》 作者: 謙之字 出版社:尖端 閱讀級數:1 售價:250元
Thumbnail
avatar
懵夢
2021-05-14
【YC Talk】《友情篇》要是最後你我都沒嫁 那我們就一起走完這輩子。圖片 哪有甚麼天生般配,在任何關係裡,懂得互相包容,知道輪流服軟,就不會走散。雖然可能都會失去一點自我,但最終將成就屬於我們的默契。因為珍惜,所以願意。 如果他可以給你正能量,讓你跌倒時不害怕;如果他可以讓你充滿動力,讓你再累都會繼續努力向前,最重要的是你們從來不以友情的名義互相折磨。那麼,好好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1-05-02
點餐,來一份惡意加倍的謎團——《魔人偵探腦嚙涅羅》漫畫家松井優征,也許你看到這個名字,第一個想起的是《暗殺教室》,殺老師它那黃黃圓圓的招牌笑臉以及章魚班的多隻觸手,讓E班學生重獲新生的故事當然動人,但要論松井老師那獨一無二的風格,怎麼可以錯過這部《魔人偵探腦嚙涅羅》(日語: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呢?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0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