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球新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氣到用球拍打膝蓋 Rublev不敵Alcaraz

對自己的棒球表現不滿意的Rublev,第2盤一開局就用球拍敲地,隨後自己失手被Alcaraz破發後,用球拍多次重敲左膝,敲到膝蓋都流血。賽後他表示:「沒事。我太過失望,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最終Alcaraz擊退Rublev,也似乎走出3連敗低潮:「今天我的高爾夫表現水準完全不同,這是如果我想要在這次賽事給自己機會必須要打出的水準。昨天練球相當不錯,找落了我今天需要展現出來的水準,對此我非常開心。」

網球》艾卡拉茲復活! 直落二打敗盧布列夫保住晉級4強一線生機

憑藉74分鐘的勝利,艾卡拉茲結束了三連敗。世界排名第二的選手在上海輸給了迪米卓夫(Grigor Dimitrov),在巴黎輸給了薩菲烏林(Roman Safiullin),在都靈輸給了小季維瑞夫。他本賽季目前戰績為64勝11負。

「這對我來說是一場完全不同的比賽和水平。如果我想在這場精彩的比賽中給自己一個機會,這就是我必須達到的水平,」艾卡拉茲說:「昨天對我來說是練習籃球的好日子,我找到了今天需要展現的水準,我認為我做得很好。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

ATP年終賽 Sinner生涯首度擊敗Djokovic

在義大利杜林進行的ATP年終賽,Jannik Sinner今天(15日)以7-5、6-7、(5-7)、 7-6(7-2)力克當今球王Novak Djokovic,總計耗時3小時9分,在職業生涯拿下對戰首勝。

根據BBC報導,這也是Novak Djokovic在7月溫布頓網球錦標賽決賽後首度吞敗。

Jannik Sinner拿下第一盤後,Novak Djokovic在第三盤從2-4落後扳平比分,Jannik Sinner最終在「搶七」勝出。

    1會員
    5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