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第二十七~二十九章 貝娜成為神使(微H)

2023/11/17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姚立偉沉思片刻,「那你在諾瓦星有專屬的實驗室可以量產303病毒嗎?」

夏學理激動的雙頰泛紅,「有的、有的,但我擒不住那些鼠人,所以才需要向聯盟求救。 我還將牠們鎖在專屬實驗室的汙水處理的下水道裡,沒有我的虹膜不會有人進的去。」

姚立偉微微點頭,這時山田和雷克也站在門口,似乎是聽到夏學理最後說的那一段話,山田的態度才不再那麽強硬。

雷克打著圓場,笑瞇瞇道「還好嘛!至少將鼠人鎖在一個範圍內,書呆子還不算太傻。 剛剛你說的303病毒是可以經由空氣傳播,那你為什麼不就將它放在通風的循環口,這樣不就省事多了,還不用驚動聯盟。」

夏學理垂頭喪氣道,「我也想啊!要疏散實驗人員和附近居民都很簡單,光憑我二等星人的身份就可以。 但那個通風建立在靠近地下一樓跟下水道的支道管中間,沒有上面的命令,我根本沒辦法驅使諾瓦星人去放置病毒。 更別說他們完全沒有專業能力,我也不放心交給他們放置。 而我自己根本就下不去…我…我的體能…不允許。」

姚立偉嘴巴抽了抽,暗嘆道,「真是百無一用是書生啊!」

貝娜捂著小嘴縮在一旁偷笑,雖然她也是個戰五渣,但誰叫她是女孩子呢!女生本來就不擅長爬上爬下的嘛!

姜達心情愉悅看著滿臉通紅的夏學理,「夏博士也很厲害了啊!自己發明了303病毒,總算是沒讓鼠人跑出來危害世界。」 他輕巧用二句話就幫夏學理解了圍。 薩奇諾是聽的雲裡霧裡,只能張開口微微驚嘆!

經過10多天的航程,他們一行人終於到達諾瓦星,諾瓦星的長老很快的幫他們整理出住宿的居所。 諾瓦星球是三等星人居住的星球。它的資源貧瘠星球,位於銀河系的邊緣,正面臨著資源匱乏的困境。 土地大部分為沙漠與廢墟,極少有綠色的生態存在。由於缺乏水源,這使得居民的生活變得相當困難。 然而,這片荒涼的土地卻孕育出一群堅韌不拔的居民,他們懷皆有樂觀開朗的心。 面對資源的稀缺,他們能充分利用能源與物資,強大的抗壓性,迫使三等星的居民適應這種艱難的生活。

姚立偉他們對諾瓦星人的印象很好,這讓他想起古地球也有著像他們這樣的一群人。或許是出來久了,姚立偉一行人都有些想家吧! 他們剛來到下榻處,長老便帶著他們珍貴的水資源過來,這裡是不會有人拿水來洗澡的,畢竟連飲用都不夠了。

就連貝娜也只能望水興嘆,她敢保證,如果她敢拿那些水來洗澡,絕對會被姚立偉他們拿刀殺了。 不過…貝娜想起來那些符卡,她記得其中有一張就是河流。 「夏學理,你們這邊有神使嗎?或是神使的血。」 夏學理驚慌的看向左右,「噓…別胡說,三等星上怎麼會有尊貴的神使存在,更別提他們的血。 那些神使只有二等星的大家族才供養的起,諾瓦星別說請他們來了,連看一眼他們眼都懶得張。」



第二十八章


於是…貝娜不由自主的又想起飛船上,夏學理說的“最接近神的時刻”。 貝娜裝作雲淡風輕冷冷的問道,「你上次說的那個…最接近神的時刻,如果…我達到了那個moment ,是不是就算神使。」

夏學理又紅了臉,羞澀說道,「理論上是這樣的,尤其是妳的智商明顯高於150,如果…妳要試的話,我可以幫妳貼上測量心跳的儀器。 那必須讓心臟每分鐘跳動超過140下,而且…越多次越好。」

貝娜冷冷的點頭,「好的,我知道了,儀器給我。」

夏學理瞪大眼,不可置信的看著貝娜。

「快點,我這是為了諾瓦星的居民謀取福利。」 心裡卻暗忖道“絕不是為了想痛快的洗澡。”

夏學理從口袋拿出一個迷你的計算心跳的儀器,「那…貝娜…妳想找誰呢?」

貝娜仍是冷若冰霜的板著一張臉,「姚立偉吧!他的魚腥味總比雜亂的汗臭味好,我這是為實驗做犧牲,我要證明接近神的方法論證,這是正事。」 如果不是貝娜臉上浮上二團紅暈,夏學理會更相信一點貝娜的無私奉獻。

晚間。

貝娜躊躇在姚立偉門外,有些難以喧之於口,一直到姚立偉關上燈準備入睡,貝娜才自己悄悄開了門摸上他的床。 或許是因為倆人都併排的躺在床上,或許是因為房間滿是一片漆黑,貝娜仍是結結巴巴的說出自己的訴求,雖然她也有了被趕出去丟臉的準備。

姚立偉輕笑了二聲,「每分鐘140下心跳,大小姐,妳要成神都找到我這裡來了。 是看在我精壯饞我身體,還是覺得我帥,能在視覺上滿足妳,畢竟是要讓妳高潮的,怎麼樣都得有個吸引妳的點吧!」

「味道。」貝娜不加思所的說出。

「味道?」

「對,你外套上的魚腥味,是所有人裡面我最能接受的。」

貝娜緊接著解釋道,「我們這是為了科學實驗,而且也是為了諾瓦星的人民,只要我成為神使就可以使用那些符卡。 而且…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很想痛快的洗個澡。」

她理直氣壯的,好像只姚立偉拒絕與她發生性關係,就是背叛諾瓦星的罪人一樣。 姚立偉想到外套,尷尬的笑了笑,「呃…好吧!那…現在開始囉!」

貝娜睜著那雙洋娃娃般的大眼,緊緊盯著計量的儀器,還好房間內一片漆黑,只有儀器的紅色光點隱隱散出餘暉。 姚文偉解放出他的碩大,紫紅色的圓頭有些劍拔弩張,他心想“果然還是憋的太久,沒看自家小兄弟都激動成什麼樣了。” 他輕輕的吻著貝娜,那雙大手在她身上游移,突然記數器發生一聲嗶~原來貝娜的心跳已經超過平均值。 姚立偉低頭輕笑,「看來激動的不只是我而已。」 他手往貝娜身下一探,只覺得一片滑膩濕潤,姚立偉潛下身緩緩進入,等貝娜適應後便快速的衝刺起來。 貝娜被撞擊的不住低吟,聲浪不似以往的冷漠尖銳,姚文偉聽了更加動情。 嗶嗶~貝娜突然用力的抓緊姚文偉的背,雙腳緊緊繃起,她低聲提醒道,「快點,快要到了。」

姚文偉感覺下身一片暖流經過,內壁又像似有許多小嘴將他吸裹住。 他這次不需貝娜提醒奮力衝刺,只聽儀器不斷的發出嗶嗶嗶嗶的提示音。 貝娜難耐的發出一聲嬌吟~她的腦海中顯現出一個旋轉的紫色光圈,越來越快、越來越快,突然一聲破空音炸起…貝娜發誓,那一刻,她看見了神。


第二十九章


姚立偉低吼一聲停止了動作,貝娜急忙拿起床邊的衛生紙,喘息過後,她突然對這個世界有一種全新的感觸。 貝娜的頭腦變得更加清新,全身通體舒暢,就連呼吸都變成一種享受,她的頭皮發麻,好像自己的五感和第六感都變得特別敏銳。 她閉上眼,姚立偉以為貝娜累了,便也躺在她身旁平息呼吸,他突然覺得兩人這樣有點瘋狂,也搞不清以後兩人會是何種關係。 但姚立偉非常清楚他們之間沒有愛,有的只是慾望的渲洩,或…貝娜說的實驗。

貝娜此時卻無暇照顧姚立偉的情緒,因為…她看見神人了,雖然這個神人…有點小。 海嘉爾冷冷的站在貝娜面前,「是妳招喚我的嗎?妳有什麼願望,又能付出怎麼的能量給我。」 貝娜試探性的問道,「能量?是怎樣的能量?妳又是誰?來自哪裡?」 海嘉爾挑著眉問,「妳不屬於這裡,是吧!」

貝娜點點頭坦然承認。

「讓我猜猜…妳是…黑洞那一邊的人嗎? 還是…從過去穿越來的人?」

貝娜眨了眨眼,看向那個紅髮的捲髮小女孩,她有著跟自己一樣的藍眼睛,雙頰有些小雀斑,圓圓的鼻頭,小巧的嘴唇,十分可愛。 如果她不要故作冷淡的話,會更討人喜歡。

「呃…好像是我先問妳的耶!」

海嘉爾小大人般的幻變出一張單人沙發,她翹著二郎腿慵懶的躺臥在沙發的一邊,讓穿著白紗蕾絲裙的她帶著幾分少女的嬌俏。 「我是神人啊!我叫海嘉爾,來自花海城。 至於能量…我看妳能給我的也只有信仰之力了,畢竟大部份的資源都被家族瓜分掉,妳一個人…呵呵! 算了!省省吧!妳有什麼願望,趁著我心情好…不要太過份的,我就當施捨了。」

貝娜冷冷笑了二聲,「狂妄,妳走吧!我什麼也不缺。」

海嘉爾挑著眉,「呦!妳這凡人很是囂張啊!看在我是第一次被凡人招喚的份上,我再給妳一次機會。」

貝娜拍拍身上並不存在的灰塵,冷聲道「不必,妳請吧!放我回去。」

海嘉爾用力拍打沙發扶手,「真是不知好歹,妳滾吧!」

貝娜瞬間像是被人擊敲腦袋似的,一陣悶痛,她又回到床上,旁邊的男人早已呼呼大睡。

貝娜鬆了一口氣,「還好睡著了,不然…。」

說到這貝娜微微臉紅,回想起剛剛的舒服愉悅。她已經不是處女了,早在大學時期就跟初戀的學長試過。 但…當兵的跟做實驗的…體力和技能上的確有差,貝娜害羞的想著,「不知道還有沒有下一次的機會。」 快感過後她昏昏睡去,忽略了自己腿間的黏膩。 睡不到五個鐘頭,貝娜又再度清醒,第一件事便是下了樓拿出河水符卡,她用小刀輕輕劃了一小口,手指露出小血滴,她將血滴在符卡的五角星上。 「祝願,請求河川出現。」 接著貝娜將符卡放在居民樓附近的地上,突然,一陣水藍色的光芒閃現,等大家能看清視線時,原本的平地變得一條河。

男女老少的歡呼聲頓時此起彼落,「貝娜是神使,我們諾瓦星有神使了!」 「貝娜萬歲!我們有河了。」

貝娜仍是一副冷冰冰的樣子,但眼神中卻帶著一絲欣喜,不熟悉她的人絕不會發現,貝娜其實很高興,並不如表面上淡定冷情。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