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系交友-6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更Day90/365

#自我覺察

說起來,也是一個大坑啊(重點誤)

為了讓別人不要踩坑(正確認識),來分享使用平台的心得。

第一個平台是MEETTHEONE,性質是線上婚友社,O2O的方式。

特色是:以心理學為架構的配對相對一般純條件配對更準確一些、實名制認證沒有詐騙(這很重要)、直接就是見面省很多時間在聊天

比較可以說的點:男生買使用卷,女生不用、網頁用起來有點一言難盡、在見面前沒辦法自由聊天,只有限定的模板訊息可用,有時會造成詞不達意、怪人一樣有(這好像沒辦法)

使用的原因:因為心理背景,對這方面有興趣,想研究這方面真的有比較準嗎?這些東西真的有辦法量化?二是算是練習擴大舒適圈,之前不太能與陌生人人互動;三才是找人

使用過的體驗:整體還不錯,是可以再用下去的,省時不用花太多時間在閒聊到約見面,花費在婚友社同業中,絕對是便宜的,即使再加上加值服務可能差不多,一兩個話比較少、卡住,大部分都是能順利聊到一個程度,大約三到四個小時,特例是第一個見面的八個小時左右(我就是被她拉進來的XD),有很多與結婚、相處、旅遊的測驗參考,可以作為不錯的選擇依據,畢竟,旅遊就是關係見真章的時候。

但我會暫時停到明年,因為覺得目前的心力不足以放在上面,當然如果有覺得可以好的,還是可以約明年,這是沒什麼問題的,花費的部分倒是還好;最近SKIP掉兩個主動要和我聊的,之前會覺得人家主動,我會覺得意願特別高,但見了面之後會格外的失望,這邊就是你把對方的期待拉太高了,你希望找到一個拉你出來的人,但殊不知能讓你出來的人,只有你自己,別人只能協助;所以經過這段時間的洗禮之後,自信的程度有相對的提升,對於人家主動當然還是會有一點在意,但更在意的是其他的條件、生活習慣、依附類型、價值觀等,這些才是更重要更省時間的行為。

下週會開始分享第一個見面的網友C,估計會分很多集,敬請期待。

9會員
3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