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麗的產品真的有用嗎?有什麼負面評價呢?該如何購買?通通一次告訴你。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相信會查到這篇文章的你,應該是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又或是身邊有朋友用天麗,效果不錯,你想了解天麗才會點進來的吧?
這篇文章裡,我幫您整理了以下幾個重點:
  • 天麗的產品成分有哪些,技術來自於哪,真的可以相信嗎?
  • 天麗產品有哪些負面評價?
  • 使用天麗產品有哪些注意事項?
  • 我能自己購買產品嗎?
  • 天麗的產品真的有用嗎?有見證嗎?
  • 如果我想經營,那麼該怎麼選團隊呢?

天麗的產品成分有哪些,技術來自於哪,真的可以相信嗎?

天麗生技肌膚重建系列保養品,是與法國的生技公司SOLABIA簽訂的技術合作。
Solabia公司本身也代理了許多歐美知名品牌的研發,東方的氣侯與西方的氣候有所不同。因此Solabia與天麗生技合作,獨家研發適合東方海島型氣侯、專門為亞洲人的肌膚量身訂制的產品。使用獨家『植物低溫極速冷凍萃取』的技術,大符度的保留植物有效成分的活性。以胜態分子的制作方式。讓有效成分能真正進入肌膚做到修護與保護。

天麗的產品都有通過SGS的認証,而不是來路不名不知真假或哪國的證書。
傳送門-點我看天麗SGS認証報告

每隻產品也都有保國泰3000萬的產品責任險,有任何問題,都不怕會沒有保障喔~

天麗產品有哪些負面評價?

整理了網路上大部分的負面評價,整理了以下幾點

Q:天麗的產品看起來好油,一定要這麼油嗎?

天麗的產品真的感覺上很油,但實際使用過後你會發現天麗產品的油脂,不同於市面上的油性產品,他是接近皮膚皮脂膜的,所以在使用的感覺上,不會有黏膩與不舒服的感覺。
你可以拿你手上的油性產品做測試,滴在手上會覺得黏的,代表與皮膚皮脂膜成分不相近,因此你的皮膚會產生排斥,成分自然也就不會吸收。
油保養在這幾年來非常的流行,隨著時代的進步,醫美的發達,大家逐漸發現,皮膚要做到真正的保濕鎖水,延緩肌膚的老化,只補充水分是不夠的。
更重要的是,必需用接近皮膚皮脂膜的油脂來為皮膚鎖住由外補充的水分,才能真正達到保濕修護。

這也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用市面上的產品都沒有感覺得原因,因為拍完就乾的產品,水分很快就被空氣給蒸發掉。跟本做不到鎖水,我們的皮膚皮脂膜本身就是油脂,用於保護肌膚不受外在環境的傷害,但隨著不當的保養,過度的清潔,等等因素,皮脂膜發生了變化,肌膚變的無法鎖住水分,進而分泌更多的油脂,造成痘痘毛孔粗大,或是過於乾燥產生細紋班點,而市面上真正能做到接近皮膚皮脂膜成分的保養品真的是少之又少。

這也就是為什麼天麗的產品感覺上很油,但用過的人都覺得很有效果的原因喔。

Q:痘痘肌能用嗎?

我本身是痘痘肌,20年來的保養經驗,打過醫美,用過各種開架,專櫃的保養品,做過過各種煥膚,最後只換得了一張爛臉,粗大的毛孔,黑頭粉刺,滿臉的痘痘,舊的不消,新的狂長,和留下的痘疤,最後還變成敏感性酒槽肌。一張大花臉,連美白產品都不能用。

痘痘肌又敏感的膚質一直困擾著我多年,當初也是抱著試用的心態來用天麗產品的。所以後我想對你訴說我使用後的感覺。
天麗的產品除了不會讓我皮膚敏感之外,痘痘也消的很快,痘疤更是在二個月內就機乎淡化到看不見,老實說我使過後,是很感動的,因為第一次有保養品,真的能讓我看見自己皮膚慢慢變好,其實就從國小後,我已經很久沒看見自己的皮膚狀況是讓我感到開心的。

我想告訴你,痘痘肌一定要用!因為痘痘的生成,主因是油脂和角質的不平衡,而天麗的產品除了能溫和的調理增生的角質外,也將你皮膚生成的不健康油脂換成接近正常肌膚皮脂膜的油脂,讓你的皮膚感覺到有保濕,自然就不會過度的分泌油脂,造成毛孔粗大。
痘痘的型成,主要是因為發炎,因此除了代謝外,適當的使用含有消炎成分的產品,才能夠真正的修護痘痘肌。這也是我在接觸這產品之後,才體會到的。

Q:天麗的產品好貴。真的值得嗎?

一開始我也是這樣懷疑的,所以我上網做了很多相關成分的評比,也意外的發現
1.市面上的產品成分,大多都有加水去做稀釋
2.而相同成分的產品,在市面上你買得到的,價格其實都不見得比天麗便宜。很多都是看似便宜但ml數很少,總價格算起來並不比天麗便宜。而且還不見得成分夠純。

你可以上cosdna去查產品的成分,天麗的成分大都是市面上真正認可過有效的成分組成,而不是些來路不明查不出成分功效,只是名字花俏的成分組成。

3.比起買便宜的但沒用的產品,不斷的去試錯,每天花時間保養,敷面膜,清粉刺,化妝等等,其實是更浪費的,而且,還有可能因為亂試,導致你皮膚反而受損的更嚴重,如同年輕的我。
你只需要使用這套產品,就能改善膚質,讓你省下很多其他保養的時間,也省了化妝品,其實是很划算的不是嗎?
4.市面上的商品不會有人專門照顧著你的皮膚,產品用了有問題,你只能求助皮膚科醫生。而你加入我的團隊,我們會有專屬的皮膚顧問幫你看你的每次使用狀況。讓你不會買了產品後,確不知道怎麼用,造成皮膚的傷害,或產品的浪費喔。

🛒點我自行辦理會員購買產品
📳點我加入line咨詢更多

Q:斑點肌適合使用嗎?

首先你必需先了解斑點形成的原因,除了日常的防曬沒做好之外。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你日常保養肌底的保濕度不足,而皮膚為了保護你,增生了黑色素母細包,因而生成斑點。

所以要改善斑點肌,首先你必需先增加肌膚的保濕度,讓黑色素母細在充滿水的肌底中浸泡,慢慢的軟化後,才能深層的代謝出來。
這時再加入衛服部認可的美白成分產品搭配使用,才能慢慢的淡化。
斑點的形成不是一天造成的,因此要修復,也不會是短時間就能完全消除的。
值得注意的事,斑點一般好發於乾性肌膚上,因此如果你是斑點肌,皮膚可能會相對的伴隨著敏感的狀況,而市面上美白的成分,其實都是不太適合敏感肌使用的,因為太過刺激。
所以如果你也是敏感,班點肌,你更需要改用天麗的產品,先調理好膚質,讓皮膚變的比較健康後,再來做美白的動作。
天麗的美白產品,還貼心的加入舒緩敏感的成分,讓你在使用後,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也能淡化你的色斑喔。

我們美白的成分使用的是熊果素,阿魏酸,及中藥漢方的成分,另外也加入的紅沒藥醇,能舒緩肌膚的不適。對敏感肌而言,是相對溫和的。
因為,我就是見證,真實使用者!

使用天麗產品有哪些注意事項?

請不要網路上隨便找人購買!請不要網路上隨便找人購買!請不要網路上隨便找人購買!

天麗的產品是醫美等級的,也有專門的診所,能讓你在肌膚卡關時能有專業的醫生好尋問。你如果是在網路上找便宜隨便找人買,有使用上有問題,不會有人能協助你。也會因為使用量不知道該怎麼調整,造成皮膚的傷害,或是用不出效果,反而更浪費錢。
而且自己辦會員,你能有25%的折扣,找我購買我能專門的幫你照顧你的皮膚。
真心的建議你,不要自己浪費錢隨便找人買亂試錯,賺錢不容易呀。

我能自己加入會員購買產品嗎?

當然可以!點我進去官網加入會員。辦理會員會有1000元的費用,但消費滿額後會有25%的現金回饋,與其給別人賺,不如自己好好省下來,不是嗎?
加入會員後,記得點我📳加入LINE聯絡我,我會幫你看你皮膚的狀況推薦你適用的組合,讓你不會買錯商品,也能幫你調整使用量,讓你真正的不浪費產品喔。

天麗的產品真的有用嗎?有見證嗎?

2023年的11月今日,使用者已經來到17萬人。你可以看以下的照片參考。


真的不相信照片,沒關系,你隨時都可以約見使用者本人。
市面上的商品其實完全沒可追蹤的使用者,那些網紅,明星代言,是不是真的因為他代言的產品而改善他膚質的,你永遠不可能真的知道。
而天麗,你隨時不相信,可以去見見真正有在用產品的本人,和他聊聊,眼見為憑。

如果我想經營,那麼該怎麼選團隊呢?

是的,天麗不同於市面上的產品線。他是你用了覺得有效後,能轉變成為事業增加收入的。我們團隊的顧問在加入短短的三年,今年月收入己經來到200多萬。
而我也在加入的半年內,月收入達到十萬。
市面上的產品,就算你用了真的有用,你也永遠只能當消費者,並不能賺到錢,而天麗可以,你就是最佳的代言人,皮膚的改變,你就是行走的活招牌,不需你開口,可能就會有人尋問,要轉變成收入是很容易的。

團隊該怎麼選

天麗的團隊大約有以下三種模式。

  1. 直接推你買整組,賣你產品後對你不聞不問也不會教你的團隊
  2. 有教育訓練,很會說制度說產品,但只會教你用傳統模式運作的團隊
  3. 有完整教育系統,有專業顧問群,教會你透過網路,就算沒人脈也能自動讓有需求的找上你的自動進人系統

你選擇哪一個呢?

我們團隊是第三,熟悉網路上的操作,讓你不只使用產品有專業的顧問協助,想經營轉變成收入,也有完整的教育系統,更能讓你在這網路時代中,學會透過網路讓需要的人自動來找你。

幫你解決了、沒人脈、沒人教、不知如何經營,或怕失去朋友的各種問題。學會網路的經營模式,也能讓你對於以後其他的事情都能更加的輕鬆應對喔~

👛點我了解獎金制度

🛒點我自行辦理會員購買產品

📳點我加入line咨詢更多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