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용화🌟2023 Live ALL_ROUNDER_前記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2023 04月

還記得今年年初我猜想容和용화或是CNBLUE一定會開啟他們的巡演,時間點應該是年中或年尾,因為太久沒演唱會了,而且抱持著疫情緩和,各國陸續解封,一定一定有機會再與他們見面。

結果就在今年四月的某一天看到消息,容和要展開ALL_ROUNDER巡演,而第一站就是首爾。我就在想真的假的!?這麼快!那台北是不是就不遠了。果真沒多久就宣布六月十號要在TICC開唱了,這消息真的讓我又驚又喜,當時真的瘋狂禱告要搶到票,並且拉了一些人幫我搶票,在演唱會門票的販售日前都瘋了,還花錢買官方周邊跟一些有可以抽簽名的周邊,以不惜成本來做了。

2023 05月

我永遠記得明明時間還夠去旁邊的全家蹲點機台搶票的,結果最後是在資安大會的門口抱著電腦搶票的,我只能說真的爆難搶,刷了半個小時多,完全沒有半張,心都Down到谷底了。腦子跟身體立馬反應先上FB社群尋票,結果遇到一個可以讓票的詐騙,但我在清票前我都沒有答應要買,同時間我墻往全家蹲點機台,根本沒有人排隊,哈哈。明明機台有票,我卻答應騙子買票,哎我真的是...

直到開演前一週我都還瘋狂在FB社區找票,就是為了要去看很久沒有見的容和。在社群裡面兜兜轉轉的跟一些Boice聊天跟處理買賣票事宜,對我的手機真的超級傷得Q_Q對了,我還有上二手平台買票,雖然貴了,但之後真的很感謝有買那張票,因為中福利了,為整個演唱會劃下美好的ending。

2023 06月10日-活動當天

06/09那天晚上根本就睡不著,因為太期待06/10參與容和ALL_ROUNDER in Taipei的演唱會。06/10還沒有中午十二點我就出門了,當天真的了大暴雨,出了捷運站那雨真的狂噴啊,但又不能亂衝,因為我根本沒有去過那個地方,還是得靠一下Google指引。

找到建築物TICC的時候沿路賣周邊的都用塑膠套套著,好像無法進入建築物擺放。但真的雨太大我只能跑跑跑到達目的地。當時好像才一點多,超多人在兌換福利票跟領海報的。我是先想我還沒有印收據領那個官方周邊(抽簽名的),我一時也找不到哪裡有便利商店,於是我就先領海報跟福利了。領完之後,我就再往前一點點先問問看換領周邊的服務人員,我先表示我沒有印出收據這樣可以領嗎?當時有服務人員在服務另一位粉絲,我就由旁邊的韓方工作人員協助查看電子信件的收據。服務人員查看收據跟比對她手中的名單跟我說你中獎了。我都時就直接回說我沒有中獎啊。服務人員又再說一次說你有中獎喔!我整個傻住,呆在那邊。我買了小卡跟杯子,服務人員給我購買的商品,然後拿著杯子說這個是今天早上才簽的,而且簽在杯子上。旁邊領的粉絲也是有中,但是他是中指甲磨刀,且簽在盒子後面。當時大家都在跟恭喜我,然後服務人員問要盒子嗎?我說好服務人員還幫我裝到盒子裡面。拿完之後我去到旁邊,我在整理東西(因為我當時沒有什麼袋子,哈哈。)服務人員還好心的給我袋子,我真心感謝,希望下次演唱會還有你們協辦~領完之後我就去路易莎做跟喝奶茶了,因為太冷了。

在演唱會前的2~3個小時,我待在座位站區等待交票的人~偶爾還聽到上面傳出的音樂聲~過程中我看到很多粉絲在跑來跑去排應援物,我整個無感無動作,因為不夠裝啊...我就一邊等一邊上ISC2看Certificated in Cyber,我真的覺得我是很奇耙的人,應該還沒有人這樣做吧。陸續交貨給買家,也從買家那邊收到我進場的票~我就上樓等待演唱會入場的時間了~這時真的心臟更碰碰碰跳了。


(未完後續)


#夢遊仙境 #愛麗絲 #alice0827

#鄭容和 #JYH #용화

#2023 #Live_Tour # ALL_RONDER #inTaipei




5會員
3內容數
🌟CNBLUE🌟용화🌟BOICE memory in detail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