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室逃脫】鎮龍脈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工作室:Througher穿越者
遊戲時間:60min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
官方介紹:
  西元1371年出現了時空裂縫,依附靈氣而長存,異世界生命帶著戰爭而來,國家動盪,人心惶惶。
  西元1375年,異族即將攻陷明朝帝都。
  劉伯溫奉皇帝密詔封鎮龍脈,斷絕靈氣,但被異族發現,在生命即將消逝時,劉伯溫利用肉體精元擺下時空法陣,呼喚著你我的救贖………

*

日期:2023/08/27
人數:4人

不是吧...我才玩過沒多久就歇業了...

超級可惜,這款小型密室把機關運用得好好,還滿喜歡的說

這次總算不是我主揪,所以算是我給小團密逃的再次機會XD

也許是因為第一次密室逃脫的經驗

讓我後來比較偏好大型的密室逃脫,總覺得謎題關卡比較大氣,有規劃

但這個主題讓我把對小型密室的偏見給丟掉了~

雖然可能因為歷史悠久的關係?機關的感應不是很靈敏

導致我們時常明明放對了,卻沒能順利觸發

只能一再透過對講機與工作人員確認,讓體驗上扣了一點分數

可鎖頭少、謎題量多、場景看著不老舊,解法也超乎我們預期

題目其實不難,可是看懂題目好難XD

基本上只要一理解題目的意思,就解了!

但我們一行四個人還是差點解不完,喔不,是已經解不完

倒數計時器都不知道停了多久,小天使都沒現身宣告失敗,很友善的讓我們玩完XD

解謎過程熱情滿滿,每個人對每個謎題的參與度也很高

不會有部分謎題沒怎麼接觸到就結束了的感覺

總之府中館收掉還是覺得好可惜呀~希望他們改善老舊機關再次回歸

3會員
45內容數
取名靈感來自「最佳利益」學叡開設的粉專名—學著睿智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