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到底是什麼關系? (真實事件)

2023/1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有一個同班五年的異性朋友A,他是個很陽光的人,就是有點黑,但脾氣真的很好,跟他同班五年以來從沒對我又或是任何人生氣,妥妥一個好好先生。

我們平常的互動大概就是“我打你,你不敢還手”他對我真的很好,有時候會有一些令我很暖的舉動。

有次段考我考的不是很理想,但同為資優生的他和我每次段考完都要面對同學對我們說:“你幾分”、“這題答案是C欸,你寫錯了”的現實,那次我偷偷在教室外聽到有人問他我的成績,他回:“她不想告訴別人我也不會講”聽到之後我真的差點淚崩。

在認識他之前我曾經喜歡過一個男生B,他是個好好先生,有時自戀,有時自卑,有時候還呆呆得很可愛,可他不喜歡我,只把我當朋友看到。

我跟A相處可以很自在的做自己,跟B的話會緊張、心跳加速,有些朋友說相處可以讓你很輕鬆的是你喜歡的人,也有人說讓你臉紅、心跳加速的才是,但那個是我喜歡的人啊!

我對B的感情我也不知道放沒放下,但我總是不自覺的在人群中尋找他的身影。


對A的話我會因為他跟別的女生說話而開始胡思亂響。

很多人問我喜不喜歡A,我都回不喜歡,但其實是不知道,很多人跟我說:“你要不要乾脆跟他在一起算了,你們的互動都快跟情侶一樣了。”我回不要,他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而且他也不喜歡我。但其實我不太知道他的想法,我覺得他對我好只是因為同班久的緣故,論互動我也不知道哪裡像情侶了,我覺得他對誰都一樣,比較像是不懂跟異性掌握相處的距離。

你們覺得我真的喜歡他嗎?


商羽
商羽
一個看了很多言情小說但仍不懂愛情的student,喜歡自己寫小故事或分享一些小煩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