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場差很多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段考,很多自習,做一些事情,就消磨殆盡,好像什麼事都沒有做。

星期五,今天的射手能量,真的很強,有深刻體會到。至少早上做實驗沒那麼低氣壓,不過月牡羊的激動感還是有的。重配了所有還原液,但還是有單人做完。而且還是用減量的試劑!!也不知如何多了許多自信?有人說討厭我,不用在意,他是誰?但那又與我無關,不必於心!(這件事還是持續盤纏心頭半天)下午歡迎選手凱旋,孟偉第五,軍焱第六,他們都超厲害的,還與偲睿共謀帶孩子去吃飯。回家,再遇可愛學弟,不過他今天沒有戴眼鏡,但帥度不減反增!回家找暈車藥一個小時,真的心累,我的感情狀況也是這樣嗎?目前有高雄非本校高工、ㄎㄨㄢ、還有他跟燕尾,但是我對這些人的感覺就是,如果有感情固然很好,但我認真想跟他們當朋友。但現在顯然我只剩金星有可能到五宮才比較有這種戀愛衝動,但他呢?

星期六,去雲科,吃了壽司,環安跟化工,還有雲科的電動車,繞完實驗室跟儀器之後,再去吃壽司,逛校園。買了別針跟斯康還有布丁,回程去草衙看人造雪跟聖誕樹,回家跟53錯過,騎電動自行車回家。

星期天,一早去就帶案家去711換錢,然後報到,9:00出發,主任說了一些下午闖關的題目,看元素方程式,蕙菁暈車。

抵達目的地——海生館,還有一些不守秩序的案家,姍姍來遲的開車前來蹭飯⋯⋯⋯⋯除此之外,其他都順利進行。看導覽影片、吃飯、闖關、最後回程有點拖,拍合照太陽太大,回車上發禮物跟分享,就看寶可夢,我睡著了,好像有塞車過幾次,被鄭安的電話吵醒,他們依舊深眠,使勁的搖他也不見反應。夕陽無限好,日沒,到家。

稍微整理東西,去吃食寶,鍋燒意麵,我跟蕙菁選烏龍,感謝盈君載我回家。吃昨天的司康,真的很棒,稍微氣炸尤佳。

我做了今年年初我絕對不會想到自己做了這件事!在領到薪水的時候瞬間想到南西肯恩的演唱會,就花了1200去了!

    高三週記(進行中),穿插一些占星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