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21

私密發佈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我覺得我想透了寫作的意義

多得有你

我嘗試全憑衝動寫出來 不修邊幅 是否是人生初次

Whatapps 那句應我的話

想必是正常得很

你只是在應我而已

我甚至不加思索便給了個讚

事後那種不能言説的在滾大

直至早幾分鐘前我終於在想

我到底是有何不滿

是對你 是對我

實在太一如既往

但現在我不想抱著這些一如既往的去睡


我感覺被騙


那天你傾訴過的東西 我當真了

因此 再有天我媽所説的東西 我不以為然

今天我意識到我被背叛

以無人能知的形式

一如既往 但不同的是 結論是我要把這當成你的錯


為何人總能偽裝自己


還是説過的話 真的如哭過後的紙巾


垃圾一樣


我想我恨自己總是不能説出真話


我剛想到了 有一句我一定要寫出來


男主角在最後説 他總是不能直接説出任何東西


我覺得 這是一種咒詛


筆友説她寫是為了改變世界


我現在想通了我寫只是為了説出來


因為我想相信存在就是意義 就算無人理睬


男主角在最後死了沒帶任何後悔


終究沒有一次能説出自己願望的人生 必然是痛苦的


我希望我不會是這樣


我希望到了明早我就會忘記這種不能言説的




3會員
2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