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動戰士鋼彈0096特種戰線-塔蘭托的漩渦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機動戰士鋼彈0096特種戰線-塔蘭托的漩渦

 

UC0096科西嘉島尤康級潛水艇SSN-571土倫號

 

「航向557!兩舷最大戰速!聲納靜默!靜音潛航!」SSN-571土倫號搭載著隸屬ECOAS聯邦特殊作戰群的第202兩棲作戰群「特里頓」部隊的A隊四架RGM-92M 傑斯坎水兵型扯上ECOAS這樣的態勢跟特務作戰扯上的關係就十分濃厚了。

「艦長!太誇張了!把海軍當計程車!有毛病嗎!那些清潔隊員!」「副長!服從命令!你的中校官階是讓你在艦上抱怨嗎!要抱怨打報告退伍去跑商船!」「對不起艦長閣下!下官失言了只是這個任務太啟人疑竇了。」「哈蒙阿!別說你懷疑我也一肚子問號呢!自一年戰爭後吉翁那些老鼠能鬧多大動靜?天上有反潛飛機制海權有航母跟水面艦,掃討作戰快變裝飾品了!算了服從第一ECOAS的人不是我們海軍惹得起的!當計程車也要稱職阿!」

 

 

 

 

這時一名身穿中校軍服的ECOAS的軍官走進了CIC「羅塔上校閣下第202兩棲作戰群「特里頓」指揮官默曼.羅塔中校向您報到!」「不敢不敢!ECOAS可是精英部隊!就別客套了!跟我這計程車司機說說目的地吧!」「艦長閣下!目標是塔蘭托的第1下卸區域!總部得到情報在當地有一批透過羅氏商會走私的武器裝備在那邊要交貨給當地的新吉翁餘黨您只要把我們平安的運到塔蘭托剩下的就讓我們202來處理!」

 

UC0096塔蘭托的第1下卸區域

 

「閣下答應的武器裝備應該會準時交貨吧!錢我方可是如數奉上的!請閣下要如期交貨!」「呵呵!奇瑪中校跟我打交道你覺得呢?再說也要賣弗朗托面子不是嗎?放心吧在路上了!」「哼!老狐狸!天知道你有沒有出賣我們!羅氏商會處處不得罪我們早有耳聞!算了!準時到貨就好!不過醜話說在前!敢出賣我們新吉翁!你會付出代價!」

「魚我給你們釣到了!剩下的就是你們ECOAS的事了!我只是商人跟我無關!」「呵呵裝傻不愧是生意人!罷了!你的表現我會上報給總部的!之前的事就當沒發生過!老滑頭!記得AE的歐沙利邦的下場!慎選你做生意的對象!知道嗎!」在恐嚇的宣言說出了這名ECOAS的軍官揚長而去「…特務機關的手腳比我想像的快!雖然這樣幹有失商人的道義但是沒命了連屁都不是!特別是被ECOAS那幫人盯上!奇瑪只好讓你替我送命了!」

 

UC0096塔蘭托的第1下卸區域120海哩處

 

「報告距離塔蘭托120海哩!」「通知我們的乘客出發了!」嗡嗡嗡…作戰警報開始大作整個潛艦開始忙碌了起來「好了!女士們!該打獵了!」「是!長官!」

「MS交通槽1到4號開始注水!」「各機注意!檢查武器!等下在滲透的時候小心行跡!不要胡亂攻擊!記住你們刻苦的訓練!」「是!長官!」

「MS交通槽1到4號注水完成」「放出MS!」四架RGM-92M 傑斯坎水兵型如同蛙人游出了艦身慢慢消逝在水中。

 

UC0096塔蘭托的第1下卸區域

 

「中校船到了!」「白癡!我是老闆!這裡別多嘴!」「是!老闆!」「好了快點把貨物卸下來!弟兄們等著!」

「報告!這裡是長尾鯊!接近目標設施!完畢!」「虎鯊收到!不要隨便攻擊以潛望鏡目視確認!完畢!」「虎鯊收到!完畢」「藍鯊!鯨鯊!進入突擊點! 藍鯊!目標1號倉庫! 鯨鯊!目標2號倉庫!攻擊時機由長尾鯊確定!攻擊信號聲納3響!完畢!」「收到!完畢!」

 

「看到起重機了!乖乖!是RMS-106這樣的骨董!在這幫傢伙下陷入苦戰的聯邦軍簡直是蠢貨!」「虎鯊!不要多嘴!在等你開第一槍呢!」「是!完畢!」

 

「來來來!小心被剛搬來就弄壞了!」「SHIT!都是些格利普斯戰爭的骨董!」「有補充就該謝謝上帝了!快搬吧!」

「是時候了!」乒…..聲納打了三響「行動!殺光他們!在我們的眼皮底下搗亂就是死路一條!」

轟………此時港灣設施發生了爆炸「糟了!敵襲!是聯邦軍!」塔蘭托的新吉翁軍的MS紛紛的自倉庫展開迎擊「長尾鯊已經運動到目標一!有哨戒MS三機老式的AMS-119小意思!我來開路完畢!」「收到完畢!其他各機在長尾鯊解決哨兵時連繫攻擊!完畢!」「是!完畢!」

 

 

 

「該死!弄得人心惶惶的連個影子都沒看見!」正當哨戒的AMS-119正狐疑不已時滲透上岸的RGM-92M悄悄的自後面接近「死吧!」「哇阿………!」哨戒的AMS-119的駕駛艙被電熱短刀貫穿無聲的站在原地「長尾鯊!漂亮!各機開始突擊!」已經上岸的RGM-92M卸下了水中用裝具開始對港灣攻擊「長尾鯊主攻! 藍鯊跟我來!鯨鯊你的狙擊步槍沒進水吧!」「報告虎鯊!武器正常完畢!」「鯨鯊!你在066佔領陣地!掩護我們進攻與撤離!」「收到!完畢!」

 

「該死!是聯邦軍!阿………!」「老古董還作亂!死一邊去!」推開半毀的RMS-108三機RGM-92M如入無人之境的在港口大開殺戒「老闆!聯邦軍有3架殺來了!」「那種來路?」「沒看過的機體!」「該死的!掩護物資!不惜代價殺光他們!準備我的AMS-130!」

 

「乖乖的別動一槍讓你回去SIDE3!」一架MS-09被光束貫穿「有狙擊手!」「別慌!對手是我!長尾鯊!藍鯊!自己挑中意的!但是別玩過頭!忘了自己的目標!」「收到!完畢!」

「需要支援!需要支援…………哇啊!」一架RMS-108被射來的短刀貫穿的駕駛艙「切!別急著要朋友來送死!吉翁的小妹妹們!」「好了!在各目標安裝炸藥! 鯨鯊!掩護!」

「該死!殘存MS跟我來!機體的差距太大了!不能讓兄弟們白白送死!後方勤雜人員快走!沃倫你掩護!何賽!西蒙!跟我來!那批彈藥物資如果運不走也要毀掉!」「是!」

「這裡是長尾鯊1號目標CLRAR!」「這裡是藍鯊2號目標CLRAR!」



「這裡是虎鯊3號目標CLRAR! 鯨鯊!20分鐘炸彈引爆後在074會合!」此時塔蘭托殘存的三架MS發現了他們「該死的!吃我一砲!」AMS-103的朗格布魯諾砲發出了咆嘯「該死!閃開!被發現了!撤!」三架RGM-92M如教科書般的戰法毫不戀戰的展開撤退「想走!為我的部下償命! 何賽!西蒙!解決他們!」三架AMS-130展開了追擊「虎鯊!幹掉他們吧!一直逃跑不是我們的習慣!」「別急!完成作戰比較重要再說正面打我們的機體不太有利!把他們引到鯨鯊的眼皮下!」「是!」

 

「聯邦就只會逃嗎!」AMS-130手中的MS擲榴彈撲向了敵人「該死!咬著不放阿!」RGM-92M一面退卻一面用機槍撒下彈幕「等等!中校!不太對!這幫聯邦軍怪怪的………阿!」「ONE SHOT ONE KILL!BYE!BYE!」「何賽!該死!狙擊手!阿……!」又一架AMS-130被擊中發生了爆炸「幹的漂亮! 鯨鯊!再見了吉翁的小妹妹們!」「別跑!」當剩下的AMS-130要追擊時又一發光束擊中了腳部「可惡!我不會放過你們的!」


「各機報數!」「虎鯊!」「長尾鯊!」「藍鯊!」「鯨鯊!」「上登陸艇走人!」


UC0096科西嘉島尤康級潛水艇SSN-571土倫號

「鯨鯊!那隻鴨子是你故意放過他的這不像你喔!」「我有嗎?呵呵!我只是覺得就算是敵人也有不錯的人物下次就不會讓他有呼吸了!」

塔蘭托的襲擊行動在聯邦的官方紀錄隻字不提,聯邦在掛著和平的假面下ECOAS的部隊在聯邦政權的陰暗處依舊不為人所知的戰鬥著。

 

ECOAS總部情報執行官:約翰 布爾諾少校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