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三俠傳14

2023/12/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蜀軍營寨

吳懿:子均兄,退到這裡圍而不攻是上策,在下看陳倉之糧不過三日了!王平:雖然很不痛快!但也只能如此(敵軍的工匠令人生畏阿)

陳倉圍城陣中

郝昭:王平這廝退兵五里要等我軍糧盡再攻這可不妙!曼基:曹真都督看來是想放棄陳倉!劉宮:不如劫營!當年烏巢之戰我們三個也殺了個三進三出!姜甫:我有主意了!郝昭:願聞其詳!姜甫:我率五百死士摸進王平的糧草大營!看我舉火為號!發砲擊之!郝昭:不成!這太危險!姜甫:若死我一人能救陳倉我去!再說前幾日繳穫許多蜀軍衣甲旗號能避敵耳目!郝昭:…..我准你去….活著回來!

蜀軍營寨

姜甫:小心前進!不要說話!這時一名蜀軍的哨騎接近哨騎:那一路的人馬?何事往糧草大營?切口呢?姜甫:我等奉丞相將令押糧至此!哨騎:不對阿……嗚姜甫:把屍體處理好!不要騷動!這時姜甫已經接近糧草大營姜甫:聽令!點著糧車!放出響箭!走!蜀兵:發生什麼事!有細作!快滅火!姜甫:別亂動自然點!失火了!

陳倉圍城陣中

曼基:姜甫的信號!劉宮:聽令!能動的都去幫忙!數百名的魏軍奮力的跩開龍吼砲的砲稍曼基:拉到極限!就看這一擊了!魏兵:喝!喝!喝!

蜀軍營寨

王平:何事騷動?策士:糧草大營有細作放火但沒損及軍糧!王平:不太對勁旅小心應對!

此時混入蜀軍的姜甫隊

姜甫:差不多了!走為上策!

陳倉圍城陣中

曼基:點火!放!龍吼砲巨大的砲稍再度蕩出了砲彈

蜀軍糧草大營

吳懿:快滅火!抓出奸細!什麼聲音?蜀兵:哇阿…….巨大的砲彈引燃了糧倉蜀兵:哇阿……痛….糧官:軍糧著火了!快滅火!吳懿:快!飛報王平將軍!

蜀軍營寨

傳令:報!魏兵發砲!燒了糧草大營!王平:什麼?怎麼守的!如何跟丞相交代!軍糧只夠三日!準備退兵!真不甘心!眼看就要攻下了!

陳倉圍城陣中

郝昭:打的…..太好了…..嗚…..曼基:將軍!劉宮:郝昭將軍歸天了…..姜甫:快開城門!蜀軍開始退兵了!曼基:將軍歸天了…姜甫:真諷刺阿………劉宮:至少我們守住了(夏侯將軍我沒讓您失望吧)

 完

 


    李建宏
    李建宏
    業餘作家,領域跨越ACG,政治評論,閒來無事寫寫文章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