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慾按摩相談室 (2)

2023/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粉絲:Katherine/21歲/有交往5年男友

(以下以K簡稱)


K: 我想要分享我為什麼找情慾按摩、以及體驗的感想~


寶:好的沒問題!


K:我第一次那時候半推半就就給出去 !

那時候男友慾望比較大我覺得滿煩的 

覺得他單純把我當發洩的管道  

不過滿好的是在一起的前2年多多少少有前戲和挑逗 調情  愛撫我 。

所以第一次男生的手碰到禁區的時候,

除了害羞外還有前所未有電流竄過身體的感覺,在正式放入時其實可以感受到男友的溫柔跟愛 

我發現自己一定要在這樣的氛圍裡面才可以交出自己享受著 !


寶:這樣聽起來很幸福那怎麼後來跑去找情慾按摩了?


K:我們的性愛方式SOP幾乎是一樣的 

當時真的沒有想這麼多就很單純的抽插 

只有過一個經驗就是他  

之前沒有想說尺寸、大小、硬度、技巧會影響性愛的爽度。

後來看到西斯版的分享 

討論硬度 粗度 等硬體條件問題 還有技術層面 

就有想為什麼我從來沒有被幹到噴水的經驗?

那到底是什麼? 什麼樣的感覺?有些女生在做愛時會叫成那樣? 我無法理解的是為什麼他們有這些反應? 

最後就是因為遠距關係加上男友逐漸變成死魚,所以我就找了情慾按摩~


*詳情過程K本人有在最新一集podcast分享

歡迎收聽* 阿寶の情慾按摩兩三事


寶:那情慾按摩後妳覺得如何?


K:一體驗後發現我已經回不去了!

我後幾天跟男友做的時候 

雖然看到勃起的肉棒會有一點點想要

但是看到他那個身體 肚子凸 還有奶 

開始就有對照組  

我對他的身體好像真的就沒那麼有點燃的感覺⋯


而且那次經驗後我已經預約了下一次😂


寶:謝謝妳的分享~🙏

81會員
39內容數
你知道女性也有專門的性服務嗎?來情慾按摩都能潮吹噴水嗎? 情慾按摩讓人臉紅心跳的流程大公開! 還有我與200多位女客人纏綿的故事都在裡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