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維空間 第五十一~五十三章 新進神使(微bl)

2023/11/25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在朱雀來看,朱麗跟威斯汀就是一場孽緣,威斯汀就是個科學瘋子,生活上的每一件事他都能扯上實驗。 哪怕他早知道上面的神人不會坐等10個月後,讓朱麗瓜熟地落的生下嬰孩。

威斯汀出生資本主義的實業家,沒有人比他更懂得利益操作,要說他不知道朱麗會因此處境危險,那是不可能的。 威斯汀只是太自信,因為受到江青城先知的偏愛,他以為自己是最特別的那一個,其實也沒錯,威斯汀絕對是特別的。

這件事如果發生在三等星的居民身上,或許全家早就沒了。 但發生在威斯汀身上…至少他還活著,不是嗎?看在他後面家族靠山的面子,死兩個人意思意思過得去就算了 對於這點,朱麗又何嘗不知,但愛情啊!從未來去都是不講道理的。

朱雀想繼續反對,但此時玄悟子的精氣已發揮到極限,他很少能撐起三個魂的空間。 因此貝娜也只能抱著酒壇匆匆帶著朱麗離去。

朱麗回想起與威斯汀相識之初…那時候自己是他的助理教授,威斯汀忙起來時常常會忘了照顧自己,但對她們這些助理卻都很好。 他溫文儒雅又博學多聞,其實受到很多女神的青睞,其中之一就是天麟家族的獨女-梓裳。 天麟家族就是在背後贊助,他們這些從人類農場出生的精英,同時也贊助她們的實驗。 可是威斯汀仍然抗著壓力娶了自己。 梓裳也因此事事針對朱麗,朱麗心裡清楚知道這事…便有梓裳的影子。 所以自己心裡從來不曾恨過他。

貝娜帶著朱麗的魂魄回到飛船,夏學理激動的抱著酒壇。 「朱麗,朱麗是妳嗎?我是小夏啊!」 「小夏,讓你擔心了。」 夏學理帶著酒壇走回房間跟朱麗敘舊,貝娜則是頭痛的揉著太陽穴。 姚立偉出聲,「還好嗎?」 「還好,只是通靈的後遺症。」

姜達面向窗外若有所思…。 薩奇諾拍了拍姜達。

一星期後他們到達藍星,海嘉爾已經在科研所等他們,這次海智稜祂們全都化為一顆顆粒子所聚集的人形。 除了海智稜、海嘉爾外,這次火神、雷神也跟了過來。

這些天貝娜、朱麗和夏學理商討了大概的措施來對付鼠蠱王,不外乎就是封印或絞殺,這時貝娜便簡單做了個的會報。

1.氣味攻擊

這是第一步,用常見的薄荷油,味道較刺激的辣椒、鼠見愁、艾草等,噴灑在陰暗角落處,雖然傷不到牠但只要是鼠,牠的嗅覺仍是相當敏銳。 貝娜的意思是利用這些難聞的氣味,來逼鼠蠱王不得不顯出型體。

2.強光

夏學理在飛船上便有多組遠射的強光手電筒,當鼠蠱王現形時可以用強光照射牠的眼睛,迫使鼠蠱王逃竄至海智稜設的空間口袋封印。

3.火攻

若是鼠蠱王沒有按照前面二個計畫,這時便可由火神發動攻擊,雷神做為輔助,兩方夾擊下將鼠蠱王逼進海智稜佈的殺陣內將其絞殺。 火神、雷神看向海智稜,只見海智稜微微含首,海嘉爾便代表出聲,表示祂們對此行動並無意議,且願意配合。 現在也就只等威斯汀帶著鼠蠱王來到。

而與此同時,曾茜也傳來消息她們家族有人願意供獻星石,但希望神使能幫她們留下十滴精血。 為此貝娜很爽快的一口答應下來,她現在有了新的論證,恨不能馬上穿越星門回到地球。



第五十二章



這時朱麗卻出聲了,她熟知蠱的習性,任何蠱都不喜歡強烈的味道,也討厭強光跟刺耳的聲響,但考慮到聲響不僅會影響到蠱,也同樣的會影響到體其他人,所以才要大家放棄這個選項。 朱麗接著說第三代巧巧是鼠妖的天敵,動作輕巧身段柔軟,於是朱麗便讓巧巧去引誘鼠蠱前來她們所設的陷阱區。

海智稜排了一直線的五點異度空間袋,當鼠蠱進入包圍圈時便會將空間袋形式梅花狀開啟。 當然這是最好的結果。 但如果鼠蠱突破這空間袋,其實這也不難設想,畢竟人家連黑洞都突破了,後面就會有火神跟雷神佈的殺陣,再配合貝納的地獄業火符卡,希望便能將鼠蠱趕進殺陣中。

殺陣裡的致命劍海是海花城的眾神人一同佈置的,所屬的精神能量都會幻化為刀劍,同時攻擊鼠蠱的意識,並在殺陣中設了層層疊疊的空間袋。 其目的就是為了滅殺鼠蠱王,要知道低維生物若是沒有經過升維,便冒然的闖入高維空間中,那只能被空間切割絞殺。

但這殺陣需要神使大量的鮮血,雖然海嘉爾已經從花海城的神使中聚集了不少鮮血,但距離開啟殺陣還差了一池子的神使血。 神使也是惜命的,哪怕犧牲後能升華到五維空間當神人,但祂們仍是不敢豁出去的捐血,再加上神使於人間的地位崇高,走到哪哪個家族都得以禮相待。 但若是到了五維空間…是龍你得盤著,是虎你得臥著。

你問,ㄟ、那五維空間不也是有供奉的家族嗎?

對了!你都說是家族了,是家族那在五維空間的神人也就多,你在下面怎麼苛扣祂的子孫,你上來後祂就怎麼苛扣你。

你再問,不是,那神使難道沒有自己的組織嗎?

有,當然有。

他們的組織叫天機門,門主是先知,但要進這天機門的條件非常艱難,至少要有三個家族為你背書,還是同生共死的那種。 雖然他沒有規定這家族的規模大小,但人家好好的,若是沒有救命之恩誰會願意將一家老小綁在一個神使身上。 這也導致神使後來很少有人加入天機門,大都找個家族做供奉。

姚立偉是第一個反對的,「你們開什麼玩笑,貝娜只是一個普通人,你們以為她的血會無限再生啊! 承諾送我們回去有什麼用,要是貝娜出事,我們的任務也算是失敗了,不行。 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貝娜是有些遲疑…畢竟要一池子血啊!人體抽超過一定的量就會有危險,而且…依照她的體重,250cc已經是極限了。

就在大家都在傷腦筋的同時…姜達拉著夏學理進到房間。 「我知道貝娜怎麼成神的,你要幫我嗎?要知道我體重超過90kg,如果有我幫忙…貝娜會輕鬆很多。」

夏學理瞬間紅透了臉,結巴道「下…下流。」 但卻也是自己逐漸褪去衣杉,全身只著了一件寬大的白襯衣,長年沒曬太陽的大腿白皙修長,小腿上長著稀疏的腳毛。 姜達喉頭滾動,上前撫著他的臉就對著那雙蒼白的薄唇親吻下去。 「等等…心電圖,我要量…捂…鳴鳴…。」 最終夏學理還是沒有機會貼上測量鐵片,而且他們也沒做到最後,夏學理只是手口並用就讓姜達的心跳瞬間飆高。

姜達自己知道…夏學理是絕對承受不住的,只要目的達到…他也算是觸碰到最接近神的時刻了。



第五十三章


夏學理大腿內側磨擦的破了皮,他巍巍顫顫的走了出來,伴隨著一旁扶著他的新進神使姜達。

貝娜瞬間秒懂他們之間發生了怎麼一回事,便開始上下打量著姚立偉。姚立偉嘴角翹起,舌頭頂起一邊的臉頰。 將貝娜扛在肩上帶回了房間,姜達又看了看薩奇諾,附在他耳邊說了幾句,就見薩奇諾大喇喇的牽著曾茜的手,也離開了會議室。

海嘉爾還小,完全不懂這些大人的騷操作,海智稜只能嚴肅的板了一張臉說,「他們在從事一項神聖潔暇的造神運動,所以妳千萬不能去打擾到他們,知道嗎?」

海嘉爾懵懂的點頭,「所以…他們的心跳都跳的很快,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那都是造神囉! 可是…爺爺,我成神的時候不是死掉了嗎?為什麼沒有經過他們這樣的步驟呢?」

海智稜更嚴肅了,「孩子,妳是成神,他們是成神使,差一個字就差很多的,知道嗎? 妳爸媽都還在二等星,很多事等他們來了再告訴妳。」 說完便拉著海嘉爾的手去盤點祂們帶過來的神使血。

這次新進的神使又多了四位,其實應該是五位,因為夏學理只能算是一半…。 除了貝娜外,姚立偉、姜達、薩奇諾、曾茜全都成功進階為神使,但就算這樣,就算他們每天輪流的滴血也填不滿殺陣所需要激活的能量。

海智稜暗嘆一口氣,「自己的星系自己都不救了,還指望前人來返轉天地。」

曾茜聽了也很是愧疚,「我們沙月星本來就沒多少神使,而且家族供奉的那個神使也已老邁。 也就因為他老了才沒有跟那些年輕的神使跳槽。」

海智稜又看向火神。

火神搖搖頭,「我們這邊的神使都是和平主義,這次開啟殺陣他們本來就很不滿了。」

海智稜跟著嘆息,「那先知那裡呢!如果這次不是因為梓裳,現在也不會出那麽大事。 而且他們江青城死的人最多,對維爾星也有影響的,不是嗎?」

火神悻悻然道,「別提了,天機門得知消息後,立刻解除和天麟家族的盟約,天麟家族又緊急徹換了家主,還把梓裳監禁起來。 這皮球踢的一個一個的,甩鍋也甩的一個比一個快。 倒是可以利用這點逼他們送些神使血來,我去聯絡一下。」

朱麗聽聞他們的談話,在酒壇裡焦心不已…她知道…威斯汀也是一個神使,只是他科學家的身份遮蔽住了神使的光芒。 如果…他會不會…。

這時的威斯汀已經在飛船上,他日漸消瘦,但為了安撫鼠蠱王,他仍是不得不每天餵養精血。 但此時…他心有所感…。 「朱麗,是朱麗。」

威斯汀欣喜若狂,終於能再見朱麗一面了,但他又突然按下自己的欣喜,很快的又回復到心如止水的狀態。

「你…很高興!」

「對,我感應到藍星有相當多的神人聚集,祂們以為換了個無人星就沒事了嗎?」

「嗯…我也好久沒有大開殺戒了…嘴跟抓子都有些癢癢,呵!真期待啊!藍星…。」

威斯汀平靜說道。 「那這幾天你沉睡吧!給我養養精氣,不然到了藍星…要是我體力跟不上,那就沒辦法幫你感應神人了。」

「你…別想耍花招。別人我不知道…但是你…就算你跑到天涯海角,我都能感應到你。 而且別忘了!我死了…你也會遭受反噬的。」

威斯汀點頭,「當然,所以我才要努力幫你尋找獵物啊!不然你真要把我吃了,我又該怎麼辦呢!」

「好……睡……。」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